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1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2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3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4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5
  •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1
  •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2
  •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3
  •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4
  •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5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型號:25-430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鈦鋅板金屬屋面 , 鈦鋅板屋面 , 鈦鋅板安裝
單價: ¥35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鈦鋅板屋面/牆面材料的應用已有一個多世紀的曆史,在歐洲的大城市使用比較普遍,如法國的巴黎, 英國的倫敦,意大利的羅馬等城市,不少建築都採用鈦鋅板作為屋面材料。屋面/牆面用鈦鋅板是以符合歐洲質量標準EN1179的高純度金屬鋅(99.995%)與少量的鈦和銅熔煉而成,鈦的含量是0.06%-0.20%,可以改善合金的抗蠕變性,銅的含量是0.08%-1.00%,用以增加合金的硬度。鋅是一種卓越耐久的金屬材料它具有天然的抗腐蝕性。可在表面形成緻密的鈍化保護層,從而使鋅保持一個極慢的腐蝕率。實驗檢測及跟蹤表明,鋅的腐蝕率小於1微米/年,0.7mm鈦鋅板可使用近100年。創傷可以自動復原,創傷面一天內恢復0.001μ,一天后厚度可上升到0.005μ,20天后上升到0.01μ。所有自保性金屬長期使用都能保持金屬的光澤。
屋面/牆面用鈦鋅板的厚度在 0.5~1.0mm,重量為3.5—7.5kg/m2,如0.82mm厚的鈦鋅板屋面板重量僅為5.7kg/m2,是一種質量極輕的屋面材料,對屋面結構基本沒有任何影響。屋面用鈦鋅板斷裂強度為16kg/mm2,延伸率為15~18%,彈性模量1.5×105MPa,密度7.15。
鈦鋅板的適用坡度為3~90度,幾乎是從很低的坡度開始一直到垂直的各種坡度都可以採用鋅板。純鋅屋面板的寬度為1M,長度不限成卷。其固定方法有多種,將連接板與兩層鋅板一起折疊進行咬合;接縫不用進行任何處理即可 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
除了純鋅板屋面材料外,近幾年來一些鋅合金屋面材料也開始得到應用,並取得了成功。如含鈦的鋅屋面材料在受到大氣侵蝕時會生成具相對密度和不溶的保護層碳酸氫鋅,或在海洋空氣 的作用下生成氯氧化鋅保護層。這一特性使其耐候性極佳,並且不需要維修。
鈦鋅板是為滿足建築之具體要求開發出鈦鋅合金產品,從而講鋅的應用向前推進了一大步。鈦鋅板是純度高達99.995%的高品味電解鋅,與1%的鈦和1%的銅混合,加工性能大大改善,品質也更為優良。鈦鋅板是氧化表層呈悅目的籃灰色,與大多數材料十分協調。其自愈能力強,氧化層隨着時間之推移不但能增添結構上的魅力,且具有維修費用低之優點。
金屬屋面系統分為:
1.平鎖扣系統:
平鎖扣-矩形板,尺寸:400/500/600
平鎖扣-菱形板,尺寸:200/300/400
平鎖扣-六角板,尺寸:200/300/400
平鎖扣-梯形板,尺寸:200/300/400
2、高立邊系統:
A、直立單鎖邊金屬屋面板,板型:YX65-430/400/330/300。
B、直立單鎖邊金屬屋面板,板型:各種規格的扇形板,彎弧板。
3、矮立邊系統:
A、直立雙鎖邊金屬屋面板,板型:YX25-430/330。
B、直立雙鎖邊金屬屋面板,板型:YX35-410/310。
C、直立雙鎖邊金屬屋面板,板型:各種規格的扇形板,彎弧板。
扣蓋式系統:
傳統蓋扣式板,尺寸:600-1000
三層倒齒防水屋面板,尺寸:200-600
階梯式屋面系統
每種系統均有鋁鎂錳合金板、鈦鋅板、不鏽鋼板、太古銅板、鍍鋁鋅板材料及多種厚度和顏色可供選擇。
我們還配有專業的設計與施工團隊,能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讓建築真正能為你說話;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1
圖 1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2
圖 2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3
圖 3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4
圖 4
甘藍430型鈦鋅板金屬屋面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