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精密鈑金件 1
  • 精密鈑金件 1

精密鈑金件

型號:精密钣金件加工-钣金件
品牌:隆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精密鈑金件加工 , 鈑金件 , 大連鈑金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隆太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11

產品描述

精密鈑金件加工-鈑金件,大連隆太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位於金州區吳家村是一家專業的鈑金加工、鉚焊加工、激光切割加工廠。

公司擁有8*4米折彎機,160*4米剪板機,電焊機,二氧焊機,氬弧焊機,等離子切割機,1500W激光切割機,425型鋸床,80噸沖床共計20余台。年生產加工量15萬件。

經營範圍:大連鈑金加工大連鉚焊加工、大連激光切割、大連機械加工、大連機加工、大連鉚焊加工廠、大連鉚焊機械加工、大連鉚焊、數控沖孔加工、大連金屬加工、大連鉚銅鉚鋁、鉚焊活外包等。

隆太可加工各種白鋼制品、不鏽鋼產品、剪板鈑金件、折彎件、連接件、容器罐體、鋁件及鋁合金焊接產品、框架焊接、二氧焊氬弧焊產品、箱體殼體加工、不鏽鋼架子加工、電控櫃加工、五金件加工、薄板電控櫃產品、設備外殼、配電箱、結構件、金屬零配件、機械零部件等。


產品圖片

精密鈑金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隆太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大連市金州區站前街道吳家屯

電話︰
86-0411-39201835
傳真︰
86-0411-39201835
聯繫人︰
趙經理 (經理)
手機︰
153821503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