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防作弊電子稱 1防作弊電子稱 2防作弊電子稱 3
  • 防作弊電子稱 1
  • 防作弊電子稱 2
  • 防作弊電子稱 3

防作弊電子稱

型號:JSC
品牌:山星盛MOUNT STAR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標籤︰防作假電子秤 , 防作弊電子稱 , 防調電子稱
單價: ¥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山星鼎盛電子秤儀器批發商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17

產品描述

深圳市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大鵬新區,也是海鮮消費旺地。隨着到大鵬新區旅遊休閑的遊客日益增多,海鮮消費市場的“缺斤短兩”、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等欺客宰客行為也有所抬頭,而且花樣翻新,出現了用計算器遙控電子秤、密碼作弊秤等不法行為,廣大消費者對此深惡痛絕。4月14日,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大鵬局(以下簡稱“大鵬局”)相關部門開展了海鮮消費旺季前第六次集中整治行動。

據統計,大鵬局2016年計量類投訴量同比下降47.8%,推行統一“先計價、后消費”消費模式、統一使用防作弊電子秤、統一公示曝光和消費提醒模式等“九個統一”的舉措,海鮮消費環境明顯好轉。

14日下午,筆者在南澳一海鮮餐廳看到,該餐廳已開始使用防作弊電子秤,此秤只有一個“去皮置零”按鍵,可以有效杜絕商家在秤上作弊,每秤都有鉛封並貼有醒目的編號,便於消費者辨識。2016年該局己在轄區多條重點海鮮街共計推廣使用防作弊電子秤近80台,60多家海鮮門店開始使用防作弊電子秤。大鵬局計劃繼續推廣使用200台,覆蓋轄區內主要海鮮街和重要區域。


產品圖片

防作弊電子稱 1
圖 1
防作弊電子稱 2
圖 2
防作弊電子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山星鼎盛電子秤儀器批發商行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新田鳳塘大道25號

電話︰
86-0755-2303 5550-0
傳真︰
86-0755-2979 1990-888
聯繫人︰
楊銘 (主任)
手機︰
137 1525 53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量具、衡器" 產品信息

"量具、衡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