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透水混凝土 1 透水混凝土 2 透水混凝土 3 透水混凝土 4 透水混凝土 5
  •  透水混凝土 1
  •  透水混凝土 2
  •  透水混凝土 3
  •  透水混凝土 4
  •  透水混凝土 5

透水混凝土

型號:016
品牌:九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彩色透水混凝土 , 透水混凝土 , 透水地坪
單價: ¥1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九路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7

產品描述

上海九路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 182 1749 3989  龔女士  QQ 2729961648

透水混凝土,無砂混凝土:

 

無砂混凝土 

無砂混凝土是輕骨料混凝土的一種形式,僅由水、水泥和粗骨料拌和而成。由於沒有細骨料,所以在混凝土內部存在着大量較大的孔隙,水可以在硬化的混凝土孔隙中流動。正是由於這些孔隙的存在,使得無砂混凝土具有與其它種類混凝土所不同的特點:容重小,水的毛細現象不顯著,透水性大,水泥用量少,施工簡單等等。由於具有這種特殊性能,無砂混凝土在土木工程領域備受關注。自無砂混凝土建築誕生以來,無砂混凝土逐漸在房屋建築方面得到廣氾應用,這種新型建築材料的優越性不斷為人所知。作為一種透水性很好的材料,無砂混凝土在道橋領域也逐漸得到應用。除了上述有別於其它種類混凝土的特點外,與其它透水性土工材料相比,無砂混凝土又具有混凝土所具備的造型方便、堅固耐久等優越性。

1 應用實例

11

高速公路及跨海大橋的中央隔離帶採用了防撞欄內填土結構,由外向內分別為鋼觔混凝土防撞欄、無砂混凝土牆、土工布、回填土。其中無砂混凝土牆頂寬度為20cm,伸縮段長度不大於12m。 

在整箇中央隔離帶結構中,鋼觔混凝土防撞欄每件長度為1m,背後下部為中空缺口,待其安裝后,澆筑無砂混凝土,填滿該缺口,使得兩者結合成為一個整體擋土結構。在該結構中,無砂混凝土牆既是擋土牆牆身的一部分,在其背面及頂部鋪設土工布后,又起到了防止回填土方流失的作用,且擋土牆上無需另設排水設施。因此,這種結構成本較低。

1.2 邊坡治水工程中的應用

邊坡治水工程中採用了扶壁排水結構,山坡扶壁排水結構主要由粒質滲濾材料、排水材料、特殊填料、無砂混凝土等組成。

其中,無砂混凝土為壓腳材料。在扶壁排水結構中,無砂混凝土壓腳的作用為:起到了排除結構內部積水的作用;起到了擋土作用;加大了扶壁排水結構的牢固性;增強了結構整體穩定性。

1.3 輕鐵路基中的應用

在輕鐵高填筑路基邊坡採用無砂混凝土護面結構,而未採用塊石等其它護面結構。無砂混凝土邊坡的優點在於:可排除路基中積水及地表滯水;增強路基整體穩定性;比鬆散石料邊坡牢固;可替代砌石邊坡,且比砌石邊坡造價低。

2 應用特點與型式

從上述應用實例可以看出,無砂混凝土是一種經濟實用的混凝土材料,主要特點為:造型方便、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粘接性、透水性強、毛細作用小、容重小、費用低及施工方便等。

2.1 應用特點

無砂混凝土是輕骨料混凝土的一種形式,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粘接性,可以製成各種所需的形狀,既可自身成型,也可與混凝土等結合成型。

無砂混凝土是粗骨料顆粒的聚集體,每個顆粒都被大約1.3mm厚的水泥漿薄層所包裹。因此,在混凝土內部存在着大量的孔隙,孔隙大小與粗骨料的粒徑大致相等,水可以在孔隙中流動,所以無砂混凝土是一種透水性很好的材料。另外,由於孔隙的尺寸較大,所以水的毛細作用很小。

無砂混凝土由於沒有細骨料,所以骨料的總表面積比普通混凝土小很多,用於包裹骨料的水泥用量也隨之下降,因此無砂混凝土的容重比普通混凝土小得多。

由於水泥用量低,且無細骨料,無砂混凝土本身的成本相當低。另外,無砂混凝土的粗骨料可以採用碎石、陶粒,也可以用爐渣等工業廢料,甚至強度較高的建築垃圾,如碎磚、碎混凝土塊等,而舊的無砂混凝土破碎后,又是很好的粗骨料。這樣,無砂混凝土的成本不但可以降低,而且地方材料的利用、陳舊建築物拆除后的垃圾處理等問題都可以得到較為圓滿的解決。

由於少用了細顆粒材料,簡化了運輸及現場管理程序。而且無砂混凝土澆筑時,靠自重落料即可成型,不需插搗,對工人技術水平要求不高,施工極為方便。

2.2 應用型式

因具備上述特殊性能,無砂混凝土以各種各樣的型式在道橋工程中得到了應用。

(1)由於具有一定的粘接性,無砂混凝土可以與混凝土等擋土結構相結合,形成組合式擋土結構。這種組合擋土結構的優越性有以下幾方面。

 

 

上海九路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 182 1749 3989  龔女士  QQ 2729961648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支付寶 等

產品圖片

 透水混凝土 1
圖 1
 透水混凝土 2
圖 2
 透水混凝土 3
圖 3
 透水混凝土 4
圖 4
 透水混凝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九路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東征路133號

電話︰
86-60495739
傳真︰
86-2181066
聯繫人︰
龔女士 (銷售)
手機︰
182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