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環氧大豆油 1環氧大豆油 2
  • 環氧大豆油 1
  • 環氧大豆油 2

環氧大豆油

型號:山东国产
品牌:山東國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環氧大豆油價格 , 環氧大豆油廠家 , 山東環氧大豆油
單價: ¥9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浩銘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武清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7

產品描述

型號 環氧值:5.5 品牌 國產 類型 PVC增塑劑
有效物質含量 99(%) 功能 耐寒增塑劑 產品規格 200kg/桶
用途 穩定劑 CAS 1 主要用途 廣氾使用的環氧增塑劑兼穩定劑

環氧大豆油是以食用無毒大豆色拉油為主要原料:採用先進的“無溶劑”法,生產工藝和配方精製而成。具有無色、無味、無毒、色淺透明度高的特點,具有廣氾的適用性。
主要用途:環氧大豆油主要作為PVC塑性制品的無毒增塑劑兼穩定劑,廣氾用於農用,鹽用薄膜,電纜、人造革、食品包裝袋、箱、藥品,包裝材料,醫療器具、文化用品等。環氧大豆油對塑料制品保持光、熱、穩定性、抗老化、延長其使用壽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用作環氧樹脂、PVC、氯丁橡膠、橡膠等的增塑劑。但純環氧大豆油與環氧樹脂互溶性一般不好,可通過環氧大豆油開環聚合,或與馬來酸酐反應,或過氧化二異丙苯引發雙鍵交聯等都能形成低聚物,與環氧樹脂的相容性明顯改善。


產品圖片

環氧大豆油 1
圖 1
環氧大豆油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浩銘化工有限公司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華德廣場607

電話︰
86-022-22118085
傳真︰
86-022-22118086
聯繫人︰
馮笑 (銷售)
手機︰
151220872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