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廠價直銷耐高溫粘接銀漿銀油 1
  • 廠價直銷耐高溫粘接銀漿銀油 1

廠價直銷耐高溫粘接銀漿銀油

型號:  CAPITON-818
品牌:盛田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導電銀漿 , 導電銀油 , 粘接銀漿
單價: ¥680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耐高溫粘接銀漿

  CAPITON-818

  ◆概 述:CAPITON 818系我公司導電銀油墨系列中的榮譽產品之一。由非常精細的銀粒和高溫固化熱固性樹脂組成。

  ◆優 點:▲單組份,易於操作;▲是一種超細高純粘接銀油墨,適用於浸塗的導電銀油墨,經固化后具有非常低的片阻值、粘接強度高、極好的耐SMT回流焊波峰焊耐划傷和硬度,可用於表面塗裝。

  ◆產品性能指數:

  特性指數顏色 銀白色

  原料高純銀粉(純度>99.5%納米級銀粉)

  連接料環保型可降解樹脂(符合國際環保歐III要求)

  含固量80-85%

  閃點230℉(110℃)

  粘度80P±30P (20℃ VT-04E)

  密度2.5KG/L(25磅/加侖)

  電阻值≦0.025Ω/□(1MIL厚及25.4μm)

  硬度4H

  附着力100/100

  粘接力3M 610型膠紙在同一地方連粘三次無脫落現象。

  固化條件:150度30分鐘

  ◆包    裝:1kg/罐、5kg/罐

  ◆儲     存:密封保存於乾燥、陰涼處、貯存溫度在 5-25℃,密封原裝保存6個月。

  ◆使用方法:此產品符合正常的塗裝技術,在使用前要充分攪拌,烘乾后膜層阻值受粘度、干膜、厚度、乾燥溫度、時間和承

  塗物等影響。

  ◆使用條件:

  攪拌:在使用前請用塑膠攪油刀慢速攪拌均勻(避免產生氣泡),同時請將罐底沉澱攪勻,並留意銀油墨已恢復室溫時使用。

  稀釋:通常情況下使用原液。如需要對其進行粘度調整時,請使用CAPITON專用稀釋劑。銀油墨在進行稀釋時若使用其他溶劑對其進行稀釋,此銀油墨所應有的特性可能無法得以發揮。

清潔:CAPITON及同類的溶劑均可使用,印刷完后應徹底清潔網版,再使用時,該網版應該是已完全乾透的。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盛田電子材料廠,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現代新型電子材料廠,公司是由盛田電化研製所深圳事務所註冊的專門經營及開發其產品的研發公司,公司擁有先進的技術,科學的管理,擁有高級技術人員和先進的檢測分析儀器及完善的質量保証系統,完全符合歐Ш標準,建立完善的SGS檢測報告/MSDS報告的檔案管理,現已順利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產品服務是高科技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服務從產品研發開始並貫穿于生產、銷售、使用等每一個環節,公司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客戶服務隊伍,提供一對一的服務和技術支持,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快捷的交期、完善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盛田電子材料廠秉承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的宗旨,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已經發展成為一家主業明晰,科技領先,具有較強核心競爭力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隨着規模的日益壯大,在環境優美的光明新區公明田寮第十工業區漢海達高新產業園成立了自己旗下的一家專業製造工廠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盛田電子材料廠 。
    尊敬的客戶,讓我們盡心為您服務吧!


產品圖片

廠價直銷耐高溫粘接銀漿銀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田寮第十工業園(漢海達高新產業園4棟6樓B區)

電話︰
86-755-88839139
傳真︰
86-755-88826064
聯繫人︰
郝東寧 (技術部-總監)
手機︰
133108651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