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 1
  •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 1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

型號:-
品牌:百臻堂
原產地:印度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BZT皇帝油
單價: ¥298 / 瓶
最少訂量:10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臻海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8

產品描述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BZT皇帝油
BZT皇帝油代理价格多少钱一瓶?
產品介紹:印度神油第二代Kamsutram oil皇帝油,源至印度名著《愛經》因為Kamsutra翻譯過來就是愛經的意思也叫“阿育吠陀傳統皇帝油”,採用最新BZT包裝,由印度REPL公司生產,定名為“BZT皇帝油”為百臻堂品牌系列產品中的一款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主要成份:印度本土公丁香、肉荳蔻、肉桂、甘松、芥子油等珍貴植物。

BZT皇帝油功用:增加硬度、增大、延時,改善男性的多種問題,讓男性煥發青春活力,可以徹底根治早洩,勃起不堅等問題,幫助男性找回自尊。

BZT皇帝油代理价格多少钱一瓶?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優點:三千年古印度宮廷祕方,純草本植物精華提煉,安全無副作用,適合18-80歲的男士使用。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使用方法:

1、每次滴10-15滴在陰莖海綿組織和睪丸處,然後按摩5分鐘吸收為止。

2、早晚各使用一次,三個小時內不能碰到水。

3、塗抹皇帝油的當晚不建議房事,使陰莖得到充分休息。但一定要房事,也可以。

4、睪丸是男人的加油站,皇帝油可以很好的滋養男根,使男人重獲更多的能量。

BZT皇帝油代理价格多少钱一瓶?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油價格方面?298元一瓶,這是百臻堂官方定下的全國統一價格。
BZT皇帝油代理價格:一次進貨10瓶或混合達到10瓶為最低代理級別,不同的代理級別,價格也不同,詳情咨詢百臻堂官方。
BZT皇帝油代理价格多少钱一瓶?原創文章轉載于百臻堂印度神油總代理官方網站


付款方式︰可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原裝進口BZT皇帝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臻海實業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川沙路500號205室

電話︰
86-400-0892608
傳真︰
86
聯繫人︰
汪泉 (員工)
手機︰
158960998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