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1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2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3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4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5
  •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1
  •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2
  •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3
  •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4
  •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5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型號:FC
品牌:書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光纖跳線 , 尾纖 , 束狀尾纖
單價: ¥26 / 條
最少訂量:10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書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8

產品描述

產品用途: 長途及本地光傳輸網絡、數據傳輸網絡、圖像傳輸網絡、CATV、光學測試儀器、光電自控系統產品特點:      

光纖跳線是指與桌面計算機或設備直接相連接的光纖,以方便設備的連接和管理。用來做從設備到光纖布線鏈路的跳接線。有較厚的保護層,一般用在光端機和終端盒之間的連接。

 

  光纖跳線按傳輸媒介的不同可分為常見的硅基光纖的單模、多模跳線,還有其它如以塑膠等為傳輸媒介的光纖跳線;按連接頭結構形式可分為:FC跳線、SC跳線、ST跳線、LC跳線、MTRJ跳線、MPO跳線、MU跳線、SMA跳線、FDDI跳線、E2000跳線、DIN4跳線、D4跳線等等各種形式。比較常見的光纖跳線也可以分為FC-FC、FC-SC、FC-LC、FC-ST、SC-SC、SC-ST等
模光纖(Single-mode Fiber):一般光纖跳線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為藍色;傳輸距離較長。 
  多模光纖(Multi-mode Fiber):一般光纖跳線用橙色表示,也有的用灰色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用米色或者黑色;傳輸距離較短。 
光纖使用注意:
  光纖跳線兩端的光模塊的收發波長必須一致,也就是說光纖的兩端必須是相同波長的光模塊,簡單的區分方法是光模塊的顏色要一致。一般的情況下,短波光模塊使用多模光纖(橙色 的光纖),長波光模塊使用單模光纖(黃色光纖),以保証數據傳輸的準確性。 
  光纖在使用中不要過度彎曲和繞環,這樣會增加光在傳輸過程的衰減。 
  光纖跳線使用后一定要用保護套將光纖接頭保護起來,灰塵和油污會損害光纖的耦合。 
  如果光纖接頭被弄髒了的話,可以用棉簽蘸酒精清潔,否則會影響通信質量。 

光纖跳線應用:
  1.光纖通信系統 
  2.光纖接入網 
  3.光纖數據傳輸 
  4.光纖CATV 
  5.局域網(LAN) 
  6.測試設備

優質光纖線纜,有力保証光纖的圓心研磨偏移、光纖的凹陷、光纖表面無划痕或瑕出疵、陶瓷端面曲率半徑的大小等技術參數符合標準規定。


產品圖片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1
圖 1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2
圖 2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3
圖 3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4
圖 4
FC頭12芯束狀尾纖 單模12芯束狀尾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書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鎮孫境祠堂路3A號

電話︰
86-0574-63262163
傳真︰
86-0574-63212130
聯繫人︰
高宇宇 (銷售經理)
手機︰
188574908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