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鎖具

智能車位鎖 1智能車位鎖 2智能車位鎖 3智能車位鎖 4智能車位鎖 5
  • 智能車位鎖 1
  • 智能車位鎖 2
  • 智能車位鎖 3
  • 智能車位鎖 4
  • 智能車位鎖 5

智能車位鎖

型號:sfm-1
品牌:順鋒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鎖具
標籤︰智能車鎖 , 汽車用品 , 汽車鎖具
單價: ¥9.9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順鋒銘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2

產品描述

主要功能:
(一)防撞設計,正反180°防撞設計,當汽車撞擊時,地鎖會主動下降擺臂,3到5秒后自動上升卡住汽車底盤,將地鎖的損坏降到一定地步。
(二)防水設計,24小時防水設計,在低窪車位時,具有24小時泡水測試正常昇降,採用精密防水膠圈,有效防止地鎖在露天車位的日常昇降因下雨造成的損坏。
(三)抗壓設計,表面外殼,採用一體壓鑄成型,0.3mm冷軋鋼板,表面加強鋼觔,有效在5噸汽車反復碾壓而不損坏,一年壓坏外殼我們承擔所有。
(四)充電消耗設計,採用可蓄電、乾電池兩種續航能力,A蓄電池可反復進行充電,每次充電8小時正常昇降可用3-5月,B乾電池,採用4節一號乾電池,正常使用長達8-10月,超市有賣!
(五)遙控距離,可在車內進行遙控,有效距離為10-30米。
 
使用方法:
根據產品的安裝使用進行安裝,接上電池接口,可直接進行遙控昇降,在車內可進行遙控,有效遙控距離達10-30米,
 
適用範圍:
有車一族、物業管理公司、物業管理處、停車場、房地產開發商、汽車經銷商、汽車用品店、安防公司。
 
用途:
1、已購買車位用戶防止別人占用自己的車位,維護自己的利益,同時對車起到防盜作用;
2、有利於地產商賣車位,增加客戶的滿意度,用戶買車位更有信心;
3、提高樓盤檔次,增加地產商、物業部等停車場負責部門的利潤,實現利潤的最大化;
4、給樓盤增加了新的賣點;
5、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使客戶停車更安全、方便、快捷,免去用戶車位被占而無法停車的煩惱;
6、降低了停車場的管理成本,減少人員的雇佣;
7、產品實用、美觀大方、安全放心。


產品圖片

智能車位鎖 1
圖 1
智能車位鎖 2
圖 2
智能車位鎖 3
圖 3
智能車位鎖 4
圖 4
智能車位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順鋒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沙嘴路金地工業區126棟2樓

電話︰
86-0755-83709783
傳真︰
86-0755-83709761
聯繫人︰
聶文波 (市場專員)
手機︰
1324897458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鎖具" 產品信息

"鎖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