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1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2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3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4
  •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1
  •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2
  •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3
  •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4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型號:RAYTEKST60+
品牌:RAYTEK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ST60+雷泰西安 , 雷泰ST60+現貨 , 福祿克ST-60
單價: ¥161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熒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03/14

產品描述

測量範圍: 測量範圍: -40 °C 至 650 °C/-40 °F 至 1202 °F
紅外測溫準確度:< 0 °C(32 °F):± (1.0 °C (± 2.0 °F) + 0.1°/1 °Cor °F)
顯示分辨率:0.1 °C
紅外線測溫儀ST60+,紅外線測溫儀ST80+,紅外線測溫儀MX2TDC,紅外線測溫儀MX4PTDC
紅外線測溫儀F566CH,紅外線測溫儀F572,紅外線測溫儀F568CH,紅外線測溫儀F574
型號:ST60+
生產廠家:美國福祿克FLUKE
產品說明:ST80+ 提供的額外功能:
使用附帶的 FlukeView® Forms 軟件輕鬆查看數據趨勢並進行分析
通過 USB 接口快速下載存儲的數據
無需離開現場,即可使用 USB 接口和筆記本電腦立即查看數據數字測溫儀通過 USB 接口從筆記本電腦上獲取電源,延長了電池壽命高級功能可測量距離更遠、體積更小的對象,D:S比率達 50:1 (ST80+兼容所有標準迷你接頭 K 型熱電偶,保留在熱電偶上的投資可調輻射係數功能(內置材料表),讓用戶放心測量多種表面捕獲多個數據點ST80+ 多達 99 個,可供以後下載和調用2 種級別的背光高度,輕鬆適應各種光照條件聲音和視覺警報,及時提示用戶測量值是否超出了設定的極限值通過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和 DIF 功能快速識別問題隨附的 K 型熱電偶珠式探針便於立即進行接觸式測量1 % 的測量準確度讓用戶放心檢修設備多功能界面有 6 種語言可供選擇
紅外和接觸式測溫儀
Fluke ST80+ 包括:
K 型熱電偶珠式探針
耐用硬盒
2 節 AA 電池
6 種語言版本的入門指南
USB 電纜
FlukeView® Forms 軟件光盤
6 種語言版本的用戶手冊光盤(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和簡體中文)
兩年保修
紅外測溫儀原理:紅外測溫儀由光學系統、光電探測器、信號放大器及信號處理、顯示輸出等部分組成。光學系統匯聚其視場內的目標紅外輻射能量,視場的大小由測溫儀的光學零件及其位置確定。紅外能量聚焦在光電探測器上並轉變為相應的電信號。該信號經過放大器和信號處理電路,並按照儀器內療的算法和目標發射率校正后轉變為被測目標的溫度值。
在自然界中,一切溫度高于絕對零度的物體都在不停地向週圍空間發出紅外輻射能量。物體的紅外輻射能量的大小及其按波長的分布 —— 與它的表面溫度有着十分密切的關係。因此,通過對物體自身輻射的紅外能量的測量,便能準確地測定它的表面溫度,這就是紅外輻射測溫所依據的客觀基礎。
紅外測溫儀原理黑體是一種理想化的輻射體,它吸收所有波長的輻射能量,沒有能量的反射和透過,其表面的發射率為 1。但是,自然界中存在的實際物體,幾乎都不是黑體,為了弄清和獲得紅外輻射分布規律,在理論研究中必須選擇合適的模型,這就是普朗克提出的體腔輻射的量子化振子模型,從而導出了普朗克黑體輻射的定律,即以波長表示的黑體光譜輻射度,這是一切紅外輻射理論的出發點,故稱 黑體輻射定律。所有實際物體的輻射量除依賴於輻射波長及物體的溫度之外,還與構成物體的材料種類、制備方法、熱過程以及表面狀態和環境條件等因素有關。因此,為使黑體輻射定律適用於所有實際物體,必須引入一個與材料性質及表面狀態有關的比例係數,即發射率。該係數表示實際物體的熱輻射與黑體輻射的接近程度,其值在零和小於 1 的數值之間。根據輻射定律,只要知道了材料的發射率,就知道了任何物體的紅外輻射特性。影響發射率的主要因素在:材料種類、表面粗糙度、理化結構和材料厚度等。
當用紅外輻射測溫儀測量目標的溫度時首先要測量出目標在其波段範圍內的紅外輻射量,然後由測溫儀計算出被測目標的溫度。單色測溫儀與波段內的輻射量成比例;雙色測溫儀與兩個波段的輻射量之比成比例。
現貨供應:MT4;MT6;ST20;ST18;ST60;ST60+ST80;ST80+MX2C/F59紅外測溫儀/MT4MAX/F62MAX/F62MAX+/F561/F566/F566-2/F568-2/F572-2/F568EX現貨供應。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1
圖 1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2
圖 2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3
圖 3
Raytek雷泰ST60+ 紅外線測溫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熒虹科技有限公司

碑林區火炬路東新世紀廣場

電話︰
86-029-82682201-805
傳真︰
86-029-83204091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83298931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