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1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2
  •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1
  •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2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型號:发热地席
品牌:宥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發熱電纜 , 發熱地席
單價: ¥2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宥宇電熱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芜湖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19

產品描述

詳情請咨詢商家。

 

1宥宇宣传图

undefined
3宥宇资质图

4宥宇实景图
3宥宇应用领域图


    安徽宥宇電熱器材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註冊資金3000萬,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南區支經五路9號,廠區總面積20余畝,擁有8000多平方米生產車間,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工程設計、施工自主知識產權和節能環保型高新技術企業。
    主要產品有自限溫電伴熱帶、恆功率電熱帶、發熱電纜、發熱地席、MI鎧裝加熱電纜、電伴熱專用控制箱、電伴熱專用配件等相關產品。憑借產品質量、誠信經營以及先進的管理,從眾多電伴熱行業生產製造商中脫穎而出,如今已經成為了電伴熱行業的領先企業。
    產品已廣氾應用於中石油、中石化、天然氣、化工、電力、鋼鐵、船舶、冶金、機械、造紙、制冷、建築、消防、醫藥、食品、飲料、太陽能、電采暖、養殖、地熱栽培等諸多領域提供防凍、維溫、保溫、抗凝、伴熱產品及完善的智能化電伴熱系統解決方案。
科技是企業提升創新的動力,公司十分注重新技術的利用和新產品的研發,與國內多所高等院校進行“產學研”合作過程中,通過學朮研究、產品實驗等方法,研發出宥宇特有的電伴熱產品製造工藝,具備中國先進水平。
    公司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証書,國家AAA級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榮譽証書、國家AAA級信用等級榮譽証書、CCTV央視展播品牌榮譽証書、中石化1級合格供應商會員企業、中石油合格供應商會員企業、並擁有國家知識產權局7項專利。
    公司先後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証,ISO14001環境體系認証,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証、歐盟CE認証,機械工業防爆電氣設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頒發的防爆合格証,國家電線電纜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報告,機械工業防爆電氣設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驗報告,國家防爆電氣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報告,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証。
    在宥宇人共同努力下,目前已與五大電力集團、中國科學院、重慶天元化工、齊魯石化、山東海陽核電站、浙江油田、河南油田、江漢油田、玉門油田、陽煤集團、神華集團、萬達集團、百榮集團、中煤蒙大新能源、邯鄲鋼廠、鐘祥華潤燃氣、太佳高速呂梁段、牡丹江高鐵站前廣場太平路下穿隧道、天津地鐵、可口可樂、巴黎歐萊雅蘇州尚美國際、青島雀巢咖啡、九華山寺廟、等用戶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並得到一致好評。產品已出口到俄羅斯、韓國、巴基斯坦、伊朗等二十幾個國家。
    宥宇電熱,力爭在五年內成為電伴熱行業全球第一品牌,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產品圖片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1
圖 1
安徽宥宇 廠家直銷地熱專用超薄發熱地席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宥宇電熱器材有限公司

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南區支經五路九號

電話︰
86-0553-2667726
傳真︰
86-0553-2667727
聯繫人︰
從華基 (網絡推廣)
手機︰
181965950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