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橋梁伸縮縫 1橋梁伸縮縫 2橋梁伸縮縫 3橋梁伸縮縫 4橋梁伸縮縫 5
  • 橋梁伸縮縫 1
  • 橋梁伸縮縫 2
  • 橋梁伸縮縫 3
  • 橋梁伸縮縫 4
  • 橋梁伸縮縫 5

橋梁伸縮縫

型號:桥梁伸缩缝
品牌:瑞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橋梁伸縮縫 , 伸縮縫
單價: -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和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橋梁伸縮縫施工步驟方法

 

       ①清理槽口,使之達到設計寬度和深度,清除與位移箱埋入有干擾的鋼觔,預留坑的開口必須大於伸縮縫的安裝寬度。
  ②檢查橋梁伸縮裝置的各梁之間間隙是否符合安裝溫度要求,否則,應用水平千斤頂、夾具進行調整直至符合設計要求,調整好后,立即安上專用夾具。
  ③根據橋梁伸縮縫中心位置設置起吊裝置,將伸縮裝置安入在槽口內,並使伸縮裝置的頂面與橋面標高相同。同時注意縱橫坡也應與橋面相符。
  ④伸縮裝置吊入預留槽后,其中心線應與梁端預留間隙中心線對正,其長度與橋梁寬度對正。
  ⑤對伸縮裝置直線段進行調整,並使各縱梁的縫隙均勻一致。
  ⑥再在伸縮裝置箱體或錨固板處,立焊Ф16以上的鋼觔進行高度定位,橫焊Ф16鋼觔進行寬度定位。
  ⑦伸縮裝置正確就位錨固后,便可以將伸縮裝置一側的錨固鋼觔和預留槽預留鋼觔焊接以保証伸縮裝置線向固定並找平,焊接時只要每隔2~3個錨固觔焊接一個即可,然後再按上述步驟焊接另一側的錨固觔。待兩側達到固定后,就可將其餘焊接的錨固觔再進行焊接,確保可靠錨固。在焊接錨固觔時要注意不要在邊梁和中樑上任意施工焊,以防鋼梁發生扭曲變形。
  ⑧伸縮裝置如果分段安裝,接縫處必須焊接,焊接應由專業人員進行,每根梁焊好后,再按⑦步驟進行錨固。
  ⑨根據縫的外形尺寸和預留槽口製作模板,模板放好后應遮擋嚴實,以防水漿流入位移箱內,伸縮縫上平面加蓋板,以防砂漿落入橡膠密封帶,在檢查裝置的正確平整度和中線位置,以及縫隙是否均符合要求后,方可灌入混凝土,並對混凝土充分振搗壓實,尤其應注意位移箱與預留坑基面不能留下空洞。待混凝土固化后撤去模板和伸縮縫上的固定卡。
  ⑩在橋梁伸縮縫處混凝土未達到80%的強度前,伸縮縫不能承受外來荷載作用。

 


產品圖片

橋梁伸縮縫 1
圖 1
橋梁伸縮縫 2
圖 2
橋梁伸縮縫 3
圖 3
橋梁伸縮縫 4
圖 4
橋梁伸縮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和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中心街114號

電話︰
86-0318-5138098
傳真︰
86-0318-5138098
聯繫人︰
李國英 (經理)
手機︰
189031829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