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1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2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3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4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5
  •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1
  •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2
  •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3
  •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4
  •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5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型號:MY-021
品牌:美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氧化鋁 , 吸附劑 , 氧化鋁乾燥劑
單價: ¥5800 / 噸
最少訂量:0.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美亞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3

產品描述

活性氧化鋁球

   活性氧化鋁球白色球狀多孔性顆粒,粒度均勻,表面光滑,機械強度大,吸濕性強,吸水后不脹不裂保持原狀,無毒、無嗅、不溶于水、乙醇。

 

    在一定的操作條件和再生條件下,該產品的乾燥深度高達露點溫度-70度以下,本品可用作高氟飲水的除氟劑(除氟容量大)、烷基苯生產中循環烷烴的脫氟劑、變壓器油的脫酸再生劑、用作制氧工業、紡織工業、電子行業氣體乾燥,自動化儀表風的乾燥、以及在化肥、石油化工乾燥等行業作乾燥劑、淨化劑(露點可達-40)、在空分行業變壓吸附露點可達-55度。是一種微量水深度乾燥的高效乾燥劑。非常適用於無熱再生裝置。(25kg/袋)
 

     活性氧化鋁球(除氟專用)是用高純度氧化鋁經科學調配,催化精加工而成.它能吸附去除水中對人體有害的氟,可用於飲用水及工業裝置的除氧,除氟,脫砷.污水脫色.除臭等. 通常將活性炭氧化鋁分為:活性氧化鋁乾燥劑和活性氧化鋁除氟劑兩種,活性氧化鋁球是一種具有多孔性高分散度的固體物料,有很大的比表面積,既有良好的吸附性能,又有良好的耐壓、耐磨損和耐熱性能,因而,被廣氾地用作高效吸附劑、乾燥劑以及各種反應的催化劑載體。     

 技術標準:
  

指標名稱

單位

技術標準

ΑL2O3

%

≥93

SiO2

%

≤0.10

Fe2O3

%

≤0.04

Nα2O

%

≤0.45

灼燒減量

%

≤8.0

松裝密度

g/ml

0.68-0.75

比表面積

/g

≥280

孔容

ml/g

0.38-0.42

靜態吸附容量

%

17±1

吸水率

%

≥55

晶相

/

x-p ΑL2O3

破碎強度

N/

≥180

 

    晶粒結構:X-P型  分子式:AL2O3  分子量:102      活性氧化鋁球的產品性質:本品為白色,球狀多孔性物質無毒、無臭、不粉化、不溶于水.      

 

    活性氧化鋁的使用:活性氧化鋁球具有許多毛細孔道,表面積大,可作為吸附劑、乾燥劑及催化劑載體使用。同時還根據吸附物質的極性強弱來確定,對水、氧化物、醋酸、碱等具有較強的親合力,是一種微水深度乾燥劑,也是吸附極性分子的吸附劑。活性氧化鋁除氟類似于陰離子交換樹脂,但對氟離子的選擇性陰離子樹脂大,活性氧化鋁吸附脫氟效果好,容量穩定,每立方米活性氧化鋁球吸氟6400克,本產品具有強度高,磨損低、水浸不變軟、不膨脹、不粉化、不破裂。可廣氾用於石油裂解氣、乙烯丙氣的深度乾燥和制氫、空分裝置、儀表風乾機的乾燥、雙氧水中氟化物處理還可以去除廢氣中的硫氣氫、二氧化硫、氟化氫、烴類等污染物質,特別適就含氟水的除氟處理。     活性氧化鋁球具有許多毛細孔道,表面積大,可作為吸附劑、乾燥劑及催化劑使用。同時還根據吸附物質的極性強弱來確定,對水、氧化物、醋酸、碱等具有較強的親合力,是一種微水深度乾燥劑,也是吸附極性分子的吸附劑,活性氧化鋁按內部主晶相組成分為Y型和X-P型,按照其用途可分為活性氧化鋁吸附劑、活性氧化鋁乾燥劑和活性氧化鋁催化劑載體。

 

    產品用途:    本品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化工、紡織、治金等行業的儀表風乾燥,變壓吸附空分裝置中,吸附露點可達-41度以上,也可用於鋼鐵、石油裂解氣、乙稀、丙稀中的液相及氣相深度乾燥。

 


產品圖片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1
圖 1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2
圖 2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3
圖 3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4
圖 4
吸附式乾燥機用活性氧化鋁球吸附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美亞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淄博市張店區柳泉路97號

電話︰
86-0533-3884345
傳真︰
86-0533-3884345
聯繫人︰
時女士 (銷售)
手機︰
157257433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