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1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2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3
  •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1
  •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2
  •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3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型號:-
品牌:豚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廠家直銷 , 衛生間防水 , 零售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高彈性高固量水性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是國家鼓勵發展的新型防水材料,因其性能優異、施工簡便,防水效果易保証,使用壽命長,已被各類防水防滲工程廣氾使用。

951單組份彩色彈性體防水塗料是以EVA和丙烯酸工具乳液為基料,通過特定工藝改性配置而成的,它既有有機材料彈性高又有無機材料耐久好的特點,綜合性能達到國內同類產品先進水平。被審定為中國建築業協會推薦使用產品。

產品特點:

1、水性、單組份、色彩可調、無毒無異味、施工簡便、屬於環保型高分子防水材料。

2、塗刷成膜后即形成高延伸率、高抗拉強度的整體化無接縫塑層,防水效果好。

3、液態常溫施工無接縫,對形狀結構複雜、禁止明火的施工場所優顯優越性。

4、含固量高,物理力學性能佳,耐候性,耐久性好,可做外露型防水。

5、用於廁浴間、水池,牆面防水以及修補工程最佳。

6、耐老化性能優良,在紫外線、熱光、氧化作用下性能穩定,材料使用壽命長。

適用範圍:

1、屋面:各種新舊平斜屋面及天溝檐口,特別使用不規則形狀部位之防水防滲。

2、地面建築:廁浴間、廚房、水池及外牆的防水防潮飾面。

3、地下建築:內外牆、地板、地下隧道、電梯間等。

4、與各種防水卷材或防水塗料復合使用,提高防水效果和耐用年限。

5、SBS防水卷材復合使用,防水效果可達25年以上。

執行標準:JC/T864-2008

應用範圍:

產品適用於國家重點工程和一般防水工程,如屋面,彩鋼瓦,地下室,人防工程,廚衛間,涵洞,隧道,橋梁,水池等工程,也可用於金屬管道,車間地坪,水池等工程的防腐蝕及木地板,水泥板,石棉制品,玻璃鋼制品,陶瓷制品,地磚等的粘接,也可用於建築結構的嵌縫材料。

施工工藝:

操作工藝

1、工藝流程:

基層清理 →塗刷底膠→塗膜防水層施工→做保護層
2基層處理:塗刷防水層施工前,先將基層表面的雜物、砂漿硬塊等清掃乾淨,並用乾淨的濕布擦一次,經檢查基層無不平、空裂,起砂等缺陷,方可進行下道工序。
3、塗膜防水層施工:

(1) 附加塗膜層:穿過牆、頂、地的管根部,地漏、排水口、陰陽角,變形縫並薄弱部位,應在塗膜層大麵積施工前,先做好上述部位的增強塗層(附加層)。
附加塗層做法:是在塗膜附加層中鋪設玻璃纖維布,塗膜操作時用板刷刮塗料驅除氣泡,將玻璃纖維布緊密地粘貼在基層上,陰陽角部位一般為條形,管根為塊形,三面角,應裁成塊形布鋪設,可多次塗刷塗膜。
2) 塗刷第一道塗膜:在前一道塗膜加固層的材料固化並乾燥后,應先檢查其附加層部位有無殘留的氣孔或氣泡,如沒有,即可塗刷第一層塗膜;如有氣孔或氣泡,則應用橡膠刮板將混合料用力壓入氣孔,局部再刷塗膜,然後進行第一層塗膜施工。
塗刮第一層聚氨酯塗膜防水材料,可用塑料或橡皮刮板均勻塗刮,力求厚度一致,在1.5mm左右,即用量為2.2-3kg/m2。

(3) 塗刮第二道塗膜:第一道塗膜固化后,即可在其上均勻地塗刮第二道塗膜,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相垂直,塗刮第二道與第一道相間隔的時間一般不小於24h,亦不大於72h。
4) 塗刮第三道塗膜:塗刮方法與第二道塗膜相同,但塗刮方向應與其垂直。
5) 稀撒石碴:在第三道塗膜固化之前,在其表面稀撒粒徑約2mm的石碴,加強塗膜層與其保護層的粘結作用。

 4塗膜保護層:最後一道塗膜固化乾燥后,即可根據建築設計要求的適宜形式,一般抹水泥泵漿。平面可澆筑細石混凝土保護層

 

 


產品圖片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1
圖 1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2
圖 2
水性951聚氨酯防水塗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台頭鎮工業園區

電話︰
86-0536-5520799
傳真︰
86-0536-5520799
聯繫人︰
龐小君 (銷售)
手機︰
15318950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