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打印機

佳能大幅面打印機A1幅面IPF6410大幅面打印機 1
  • 佳能大幅面打印機A1幅面IPF6410大幅面打印機 1

佳能大幅面打印機A1幅面IPF6410大幅面打印機

型號:ipf6410
品牌:佳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打印機
標籤︰ -
單價: ¥1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佳御印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07

產品描述

iPF6300

尺寸 用紙 模式 打印速度
A1 厚銅版紙/卷筒紙 標準 約2.2分鐘
照相光面紙/卷筒紙 標準 約4.1分鐘

鮮活影像,清晰呈現

兩種黑色墨水之間可自動切換

本系列機型採用兩種黑色墨水,照片黑墨水可以在照片紙打印中提供更具表現力的黑色效果;粗面黑墨水則可在粗面類介質上獲得更高的黑密度。兩種墨水各自使用專用的噴嘴排,並可根據紙張類型自動選擇,無需更換墨盒,有效避免在更換時產生的浪費。

減少同色異譜(Metamerism)現象

本系列機型採用了12色墨水系統,打印文檔可高效減少光源產生的不利影響。灰色圖像區域主要使用灰色和照片灰墨水打印,將彩色墨水的使用量控制到最低限度,有效防止打印顏色在不同的光源下產生不同的色差(同色異譜現象)。

耐刮擦性能更佳

LUCIA EX墨水進一步提升了印刷表面的耐刮擦性能,使表面更不易受損,為大幅面打印材料的處理(如:加工製作、運輸、展示等各個環節)提供了便利。

LUCIA EX新12色墨水系統

本系列機型所有12種顏色均已在LUCIA EX顏料墨水系統中更新升級。新墨水色域更寬廣、黑色畫質更出眾,能夠滿足照片與校樣打印的專業要求。 
新墨水通過使用在色調上相對於CMY墨水對稱分布的三種原色(RGB墨水),實現了合理平衡的色彩表現力。兩種灰度(從灰色到照片灰色)可在單色打印中呈現更平滑的漸變,從而達到更理想的打印質量。

更寬廣的色域

LUCIA EX現在可支持比其他現有墨水寬20%的色域。

iPF6410(網格):
高級光面紙,最高和高精度照片模式
iPF6100(實體):
高級光面紙,最高模式

LUCIA EX新12色墨水系统

更宽广的色域

更具表現力的黑色

不純正的黑色會嚴重影響照片給人留下的印象,本系列機型能呈現更出色的黑色打印質量。通過減少反射光線中多餘的色彩,還原出更深、更銳利的黑色。

黑色區域漸變層次更細膩

與以往相比,本系列機型可以在圖像的深色區域產生更平滑的色階,滿足照片打印所需的色彩層次和細膩度,真實還原照片深色區域的微小細節,流暢地再現細微光影,清晰呈現圖像原始質感。

更具表现力的黑色

黑色区域渐变层次更细腻

更具表现力的黑色

黑色区域渐变层次更细腻

提升彩色響應性能

借助微調顏色、修飾圖像以及其他顏色調整效果,本系列機型可對灰色和皮膚色調等主色的色彩調節具有很好的響應性能,確保在打印圖像中真實還原源色,達到令攝影師更加滿意的品質要求。

更平滑的漸變層次

新圖像處理技術可提高漸變層次的連續性,確保即使在細微的漸變中也能控制顏色偏差或色彩跳躍,從而實現平滑的漸變層次。
■ 漸變層次表現的比較

提升彩色响应性能

更平滑的渐变层次

減少Bronzing現象

由於照明光在打印品表面上會產生亂反射,亂反射的光線帶有顏色,因此打印品會呈現出像彩虹色一樣的金屬光澤的現象,即Bronzing現象。佳能新型墨水材料和打印工藝能有效減少這種現象的發生,令圖像精準還原。

■ 沒有照明產生的表面光澤
■ 照明產生的表面光澤

减少Bronzing现象

先進平台,品質可靠

提升彩色響應性能

本系列機型配置了高密度打印頭,採用佳能FINE(Full-photolithor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打印頭技術。 在大約1英吋寬的打印頭上,每一種顏色佈置了2,560個噴嘴,12色和8色機型上共有30,720個噴嘴,噴射4 pl(微微升)微細墨滴,在保持高分辨率、高密度的同時實現高速打印。

L-COA圖像處理技術

本系列機型採用了專為高速、高精度圖像處理和打印機控制開發的L-COA圖像處理器。L-COA是一種包含兩個高速RISC處理器的SOC(單片系統),用於實現高速數據處理。 它不僅支持大型圖形文件的高速、高精度的處理,還可在高速打印中驅動30,720個噴嘴,完成高品質打印。

提升彩色响应性能

L-COA图像处理技术

出色的打印品質

使用色彩校準功能實現始終如一的色彩再現

此功能可為打印機校準提供標準支持,通過補償客觀原因而導致的細微色差提高顏色的一致性。只需在打印機控制面板上執行幾個簡單的步驟,打印機中傳感器測量的某一類紙張的值即可用於自動生成包括所有紙張類型的校準表格。為提高校準精度,平均色差ΔE≤2.0(參見下面的測量條件)。用戶現在能夠快速、高效地完成全面、精準的*色彩校準。

全新打印头技术

*測量條件和方法
平均色差ΔE(ΔE2000)因打印作業、使用環境和其他因素而異。
(1)在相同的溫度、濕度、紙張類型和佳能正品墨水的條件下,校準兩台相同型號的打印機。
(2)校準之後,使用同一類型的佳能正品紙張在兩台打印機上打印729色的校準表。期間使用了imagePROGRAF 打印機驅動程序。
(3)在充分乾燥之後,在23°C 溫度和65%相對濕度條件下,使用分光度計測量兩張打印校準表的顏色。計算兩張校準表顏色之間的平均色差ΔE(ΔE2000)。

使用色彩校准功能实现始终如一的色彩再现

傑出的色彩穩定性

LUCIA EX 顏料墨水具有傑出的色彩穩定性。打印之後色彩可迅速穩定,減少了彩色打樣前的等待時間。

杰出的色彩稳定性

[測量條件] 
溫度:23–25°C,濕度:40–60%相對濕度,測量模式:三組色塊,其中紅色、綠色、藍色、青色、品紅色、黃色、黑色及其他混合色的彩色密度逐漸增加(直至最大值)。  
[測量方法] 
使用ΔE測量相對於一週之前打印件的色差。 最大色差:所有測量模式中的最大色差值。打印之後立即測量。(基於佳能研究。)

高效生產

耐用的高性能迴轉刀片
副墨倉設計
250 GB大容量硬盤*

專定標準,方便應用

多種接口滿足不同使用環境
未噴射檢測與補償
打印記錄功能
遠程打印機狀態監控功能
卷筒紙剩餘量管理功能
墨水余量檢測

多種配套軟件,使用更靈活

自由排版
介質配置工具
環境光線調節
得到眾多RIP軟件廠商的支持
Photoshop打印插件


產品圖片

佳能大幅面打印機A1幅面IPF6410大幅面打印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佳御印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三段191號華新星攝影器材城4-A-20

電話︰
86-029-83312191
傳真︰
86
聯繫人︰
謝平 (總經理)
手機︰
180307597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打印機" 產品信息

"打印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