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1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2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3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4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5
  •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1
  •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2
  •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3
  •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4
  •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5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型號:65-430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鋁鎂錳板 , 鋁鎂錳屋面 , 高立邊鋁鎂錳
單價: ¥8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直立鎖邊鋁鎂錳金屬屋面材料選擇鋁鎂錳屋面和牆面系統可採用很多材料和表面處理。除了鋁合金表面之外,該系統還提供其它特殊表面處理,例如PVDF氟碳塗層以及標準的原色錘紋表層等。擁有最新的表面處理和加工科技,鋁鎂錳能提供一系列的效果和表面處理產品,並且可以選擇幾乎任何一種顏色塗層。與鋁材一道,不鏽鋼和銅制品令獨具慧眼的建築師和設計者擁有更多的選擇。
鋁鎂錳直立鎖邊系統性能: 
1. 有很好的強度:通過成份配置、加工和熱處理方法可以達到很高的強度 
2. 耐候性好:具有自我防鏽能力,形成的氧化層,可防止金屬氧化鏽蝕,耐酸碱性好,適應中國各地氣候 
3. 使用壽命超過50年 
4. 無需維修保養沒有穿孔及螺釘外露 
5. 可生產不間斷長板,無需縱向搭接 
6. 適用於大跨度屋面 
7. 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包括從產品選擇到設計的全套技術支持 ,以確保最優的功能和適用性,以及現場考察和鑑定等
8. 能自身支撐 
9. 可為建築師提供靈活性的設計
無需化學嵌縫膠,免除污染與老化問題;
如果您有什麼需要可以撥打我的電話。與我聯繫。我們這有專業的人員給你解答。
公司員工經過外國專家的培訓,多年來培養了一支經驗豐富的施工隊伍,工藝水平處在國內領先的水平
面對全國各地的客戶需求,公司有一套成熟的全國市場服務體系。國際品質誠信為本放心選用。
為您提供:供應鋁鎂錳板,供應鋁鎂錳板規格,批發供應鋁鎂錳板,供應鋁鎂錳板使用方法,供應鋁鎂錳板注意事項,供應鋁鎂錳板產品說明等相關信息,歡迎您的咨詢和查看。
鋁鎂錳金屬屋面板,基於直立鎖邊咬合設計的特殊金屬板型,這種設計主要針對大跨度自支承式密合安裝體系。其特點:此壓型板表面無須採用螺絲或卡具固定,在板上無穿孔,因鋁鎂錳板塊支承的方式是隱藏在面板之下的。鋁鎂錳板的連接方式是採用其特有的高強鋁合金支架,板與板之間縱向採用直立鎖邊咬合形成密合的連接,板塊的咬合過程無須人力,完全由機械自動完成。在屋面板與底層鋼板之間加入不同的保溫及隔聲等材料,滿足建築物不同的使用功能。
    鋁鎂錳金屬屋面系統最突出的特點是:①點支撐結構;②R鈍角高肋板型;③屋面表面沒有一顆外露螺絲穿透;④屋面縱向整件板鋪放,沒有搭接;⑤窄板面並獨特的直立鎖邊咬合工藝,使其成為一體,起到很好的防水作用。在溫度溫差極大變化下,鋁鎂錳金屬屋面板縱向可在結構固定支架上像抽屜在路軌上輕鬆滑動一樣,可以位移。橫向在每件板壓制的小肋上拱起,每件板橫向膨脹被兩邊高起且堅硬的高肋阻斷,不會波及彼臨的屋面板,成為在製作單曲、雙曲、多曲面的屋面體繫上應用良好的板型。
      鋁鎂錳金屬屋面板,是採用鋁、鎂、錳合金板為原材料。重量輕、硬度強、有柔性、耐腐蝕,可長期不用維修保養,又有可焊接特點和重複拆卸的特點,方便解決防漏,日後增設管線可拆開屋面板鋪設並重新裝好也不破坏屋面板的特點,目前已被廣氾應用於大型公共建築,如機場、會展中心、體育場館、火車站、工業廠房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1
圖 1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2
圖 2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3
圖 3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4
圖 4
甘藍65-430型直立單鎖邊鋁鎂錳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