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1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2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3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4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5
  •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1
  •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2
  •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3
  •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4
  •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5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型號:-
品牌:璟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壓模地坪 , 壓花地坪 , 壓印地坪
單價: ¥1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2

產品描述

新資訊:
1.藝朮壓模地坪材料包括三種:彩色強化料、脫模粉、保護劑;
2.藝朮壓模地坪防滑耐磨、高承載、不脫落起殼且裝飾性強;
3.比天然石材價格低,仿石效果可以達到以假亂真,使用壽命比天然石材較長
……

藝朮壓模地坪又稱壓模地坪、壓模藝朮地坪、彩色藝朮壓模、藝朮壓模路面、藝朮壓模地面。

藝朮壓模地坪可以真實再現天然石材所具有的真實感和滄桑感,其古樸、自然和歲月陶洗的感覺無不令人心動。目前該新型材料已在美國、歐洲和東南亞等許多國家大量取代傳統的地面裝飾材料。
藝朮壓模地坪的特性說明:
1 外觀美觀,具立體感,圖案/色彩豐富,不褪色,不變色,且可按需製作特種圖案。
2 高度耐衝擊、耐腐蝕,使用壽命絕對超過水泥,達十五年以上。
3 外層特耐油污,只需經常以水沖洗即可,且具防滑作用。
4 使用無毒配方,對環境和人類健康沒有影響。
5 產品抗壓強度達90Mpa,耐磨指標達28.8,產品外觀質量和使用性能均為優等。
6 配套有彩色環保、無撞擊噪音、不破裂、不生鏽、無回收價值
材料說明:
(一)彩色強化粉
彩色強化粉是一種粉狀、可預防紫外線及耐風雨的顏料,專門用於對現澆藝朮壓模地坪表層進行上色和強化的即用干撒化學建材。該產品可改善混凝土表面的特性,使混凝土作用更安全。它可用於工商業區、住宅區、園林等領域地面的新鋪混凝土表層。彩色強化粉包含測試水泥,特殊級堅硬耐磨硅,石英骨料,優良穩定抗鹼和耐晒不褪色的無機顏料,以及其他用以完善混凝土表層性能的所有組成部分。它可保証色彩持久,並省去了定期噴塗色彩的費用。
(二)脫模粉 脫模粉是一種白色或有色的防水粉質材料,它能在藝朮壓模地坪工具和混凝土之間形成隔潮層以便於柔性工具脫模。由於它是一種干撒性材料,在壓模之前可直接用於彩色強化劑的頂面。彩色脫模粉含合成氧化鐵顏料,這種透明物質不會留下痕跡,它只用於印紋理的混凝土。應用彩色脫模粉可以產生濃厚的古典視覺效果,不同顏色的組合通過加強突出的部分而產生復合效果。在混凝土硬化並乾燥后,利用水(不含添加劑)的高壓將多餘的顏料沖洗掉,當心不要徹底沖洗掉。對較深的凹槽動作要輕快,除渠突出部位上的脫模粉,在較深的部位要多保留些顏色,因此會產生具有美觀而更為自然的古典效果表層。在混凝土沖洗和完全乾燥后,應用彩家透明密封劑保護棉層可將色彩永久密封。
(三)透明密封劑 溶劑型混凝土密封劑是為滿足深層滲透需要而專門設計配置的丙烯酸樹脂,它可以滲透到混凝土,並將圬土之表面的水份置換出來,以增加混凝土的握持力。它形成的保護層具有防水性、高抗鹼性、防蝕性和防紫外線等特性,其丙烯酸表層具保護性、裝飾性、防滑性和持久性等使用性能。它適用於堅實的混凝土外層、沒有塗上油漆的混凝土、混凝土臺階、磚、陶瓦、散熱板、裝潢用石材、拱頂石等表面以及特級織物的防晒層。
(四)模具
藝朮壓模地坪所有原材料和不同款式的模具,均從馬來西亞進口。模具款式有几十種,供客戶自由選擇。每套模具五個左右硬模具和一個軟模具,分別用於交替施工和邊角施工。客戶可根據週圍環境選擇匹配的色彩,然後選擇適當的模具形狀。多款造型模具和豐富的色彩選擇,完全顯示了藝朮壓模地坪獨特的現代塗層技術。歡迎來電垂詢! 聯繫人:產先生 聯繫電話:18355688190


產品圖片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1
圖 1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2
圖 2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3
圖 3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4
圖 4
江蘇常州彩色印花混凝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泰青公路958號

電話︰
86-021-18355688190
傳真︰
86-021-18355688190
聯繫人︰
產金國 (銷售)
手機︰
183556881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