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雜物電梯 1雜物電梯 2雜物電梯 3
  • 雜物電梯 1
  • 雜物電梯 2
  • 雜物電梯 3

雜物電梯

型號:TWJ
品牌:迅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標籤︰傳菜梯 , 餐梯 , 食梯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哈爾濱迅治電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5

產品描述

我司是專業從事雜物電梯加工製造的專業型企業。公司成立十多年來,根據市場需求的特點,結合我國的國情,配備了一流的專業設計人員和高級技術工人,現我司擁有專業工程師6名。技術人員18名,售后服務人員5名。

產品的主要優勢有以下幾點:

一、控制系統:設計小巧且易檢修,故障率低。隨櫃子附帶故障說明,方便客戶的檢修和維護,屬於具有先進水平的智能型串行通訊雜物電梯控制系統, 可遠程控制。

二、控制面板(觸摸式):與傳統的機械按鍵相比,觸摸按鍵不但美觀而且耐用,可謂是創新工業設計的基礎。它顛覆了傳統意義上的按鈕控制,只要輕輕碰觸,就可以實現機械按鈕的功能,其抗磨損性特別適用於長壽命、高使用頻率的電梯控制面板。我們採用的觸摸感應方案完全解決了防水、防潮、防電磁干擾三大關鍵問題。

三、對講功能(智能化):可以實現任意兩個樓層間的對講通話,對講狀態指示、自動延時挂斷或手動結束對講。

四、蜂鳴提示功能:由揚聲器發出的“叮咚”音樂到站鐘與傳統蜂鳴器相比更顯幽雅檔次,比較人性化

五、主機(曳引機):採用于江蘇常熟,此主機密封性好平穩度好,一直以來受廣大市場用戶的好評!

六、材質:採用的是發紋不鏽鋼、玻璃鋼化以及鏡面不鏽鋼的材質即結實美觀

七、導軌是採用冷拉實芯的T50軌,牢固性能相當好,而且穩!

八、立柱∠50

九、可做永磁同步,100kg—250kg可做變頻。

十、廳門和鋁合金滑道組裝發貨,產品優良精密的設計,以及採購的精細使得產品易於安裝,且受到市場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十一、服務:我司會在一年內免費提供電梯易損部件。定時回訪客戶,了解電梯運行情況。                         

由於我司內部調節和諧, 是個真正團結的集體,故在產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工作人員都會非常熱情的去迎接合作夥伴及一切問題!

 

 


產品圖片

雜物電梯 1
圖 1
雜物電梯 2
圖 2
雜物電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哈爾濱迅治電梯有限公司

哈爾濱市南南崗區西典家園B棟801

電話︰
86-137-66892558
傳真︰
86-0451-87302606
聯繫人︰
張瑩 (銷售經理)
手機︰
137668925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樓宇設施" 產品信息

"樓宇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