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1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2
  •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1
  •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2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型號:机器视觉大师V5.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機器視覺 , 自動化 , CCD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精浦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8

產品描述

機器視覺大師(Machine Vision Senior - MVS),為機器視覺應用,二次元測量,攝像頭監控錄製等提供各種實用功能和工具,可以進行視場圖像實時圖像處理和圖像分析,在線測量,2D校準,鏡頭焦距調整,甚至可以協助機械夾具的平面調整,平面標定,是機器視覺自動化,機器人,各類內窺鏡,相機二次元尺寸測量,攝像頭視頻錄製,無人機視頻等必備工具。

主要功能如下:

l         任意的局部圖像放大,查看圖像中各種關心的細節

l         可選靜態十字線或動態十字線;可選坐標線和網格線。

l         提供大量的二次元測量工具,可以測量直線,圓,圓弧,多邊形等的長度和麵積。並可以採用不同單位如像素,毫米,公里等。

l         提供4種角度測量控件,滿足所有角度測量要求。

l         增加多種點,文字,圖像等標註控件。圖像控件可以生成多種格式的二維碼或一維碼。

l         除了提供像素與世界坐標比例標定,還可以設置長度或面積的參考標定。

l         增加更多在線測量工具,如直線,圓,角度,多段線,多邊形等。而且可以使用腳本進行長度或面積的加減運算。

l         提供定位,條碼,二維碼,OCR,顏色等機器視覺算子控件,實時演示機器視覺檢測功能。使用內置腳本,可以完成更加複雜的應用場景。

l         支持最先進的國內首款機器視覺查詢語言(CVQL),可以非常靈活地進行各種複雜的分析任務。

l         可顯示鏡頭清晰度曲線,用於光學鏡頭,CCD,CMOS芯片清晰度測量和比較。

l         導出或打印視場設計結果,導出二次元數據。可以直接拷貝視場窗口,分享給其它應用程序如WORD, QQ聊天等。

l         實時錄製攝像頭視頻,保存為AVI文件。

 

MVS支持所有廠家的DirectShow相機和免驅USB相機(攝像頭)。如果沒有物理相機,自動提供虛擬相機進行離線圖像處理和分析。 如需咨詢更多詳細信息,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式進行聯繫:

QQ: 2437711859 電話: 188-20464628   QQ技術群:295860595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1
圖 1
真正專業影像分析機器視覺大師V5.0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精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193號

電話︰
86-755-86199805
傳真︰
86
聯繫人︰
陳依貝 (銷售)
手機︰
13715298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