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普通焊釘 1
  • 普通焊釘 1

普通焊釘

型號:GB10433
品牌:冀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普通焊釘
單價: ¥268 / 件
最少訂量: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冀南标准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27

產品描述

我們供應普通焊釘,我公司常年生產各種規格的普通焊釘,我公司生產供應Ф10mm~Ф25mm,長度50mm300mm各種尺寸規格規格的普通焊釘原材料材質ML15ALML15,我公司所用原材料全部選用大型鋼鐵企業生產的標準鋼號鋼材,嚴格按照相關標準規定生產加工,產品各項指標符合國標GB10433-2002標準規定,並通過了歐洲CE認証(歐盟認証証書編號 AC/0500909。我公司生產的普通焊釘價格合理,質量穩定,規格齊全,發貨及時,提供產品質保單。歡迎各地新老客戶來人來電光臨選購!我公司生產的普通焊釘從使用的材質到加工工藝過程到檢驗檢測都有嚴格的管控!確保成品的品質和各項性能指標能夠達到相關標準規定!我公司產品字頭為字母R,該緊固件製造者識別標誌字頭通過緊准件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使用授權,請各地用戶認准“R”字頭的普通焊釘。多年來我公司生產的普通焊釘廣氾使用於各地各類鋼結構工程、高層鋼骨結構建築、工業廠房建築、公路、鐵路、橋梁、塔架、汽車、能源、交通設施建築、機場、車站、電站、管道支架、起重機械、廠房、車間、橋梁建設工程、大型鋼構橋梁、土木建築工程等鋼結構建造業,深受各地用戶喜愛。歡迎各地普通焊釘新老客戶來人來電光臨選購!我們將以更好的產品為您承建放心工程而提供普通焊釘支持。歡迎各地普通焊釘新老客戶來人來電光臨選購!


產品圖片

普通焊釘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冀南标准件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縣小龍馬鄉馬道固村

電話︰
86-310-6956468
傳真︰
86-310-6925727
聯繫人︰
張亮輝 (經理)
手機︰
150338667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