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1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2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3
  •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1
  •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2
  •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3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型號:B/X系列
品牌:拓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遂寧減速機 , 擺線減速機 , 拓洋減速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拓洋減速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1

產品描述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產品特點

①能達到1:87的高的減速比和90%以上的高效率單級傳動,如果採用多級傳動,減速比更大。
擺線針輪減速機
擺線針輪減速機
②一級傳動減速比為9~87,雙級傳動減速比為 121~5133,多級組合可達數萬,且針齒嚙合系套式滾動摩擦, 嚙合表面無相對滑動,故一級減速效率達94%。
結構緊湊體積小由於採用了行星傳動原理,輸入軸輸出軸在同一軸心線上,使其機型獲得盡可能小的尺寸。
③運轉平穩噪聲低擺線針齒嚙合齒數較多,重疊係數大以及具有機件平衡的機理,使振動和嗓聲限制在最小程度。
在運轉中同時接觸的齒對數多,重合度大,運轉平穩,過載能力強,振動和噪音低,各種規格的機型噪音小。
④使用可靠、壽命長因主要零件採用軸承鋼材料,經淬火處理(HRC58~62)獲得高強度,並且,部分傳動接觸採用了滾動摩擦,所以經久耐用壽命長。
因主要零件是採用軸承鋼淬火處理 (HRC58-62),再精磨而成,且擺線齒與針齒套嚙合傳遞至針齒形成滾動磨擦副,磨擦係數小,使嚙合區無相對滑動,磨損 極小,所以經久耐用。
⑤設計合理,維修方便,容易分解安裝,最少零件個數以及簡單的潤滑,使擺線針輪減速機深受用戶的信賴。
與同功率的其它減速機相比,重量體積 小1/3以上,由於是行星傳動,輸入軸和輸出軸在同一軸線上, 以獲得盡可能小的尺寸。


產品圖片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1
圖 1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2
圖 2
遂寧減速機 拓洋牌減速機 B/X系列擺線減速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拓洋減速機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進經發區禮河工業園東方南路25號

電話︰
86-0519-83860002
傳真︰
86-0519-83860009
聯繫人︰
胡丹 (業務員)
手機︰
130925825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