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火龍果選果機 1火龍果選果機 2火龍果選果機 3火龍果選果機 4
  • 火龍果選果機 1
  • 火龍果選果機 2
  • 火龍果選果機 3
  • 火龍果選果機 4

火龍果選果機

型號:XGJ-SZZ
品牌:凱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標籤︰火龍果選果機 , 火龍果分選機 , 火龍果分級機
單價: ¥2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龙口凯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06

產品描述

分選火龍果大小的機器

多功能水果選果機,凱祥公司推出一系列火龍果重量分級機,是公司根據水果不同特性及形狀專門為火龍果研發的火龍果分級機,適合火龍果自身特點。

 

火龍果選果機技術參數:

分選速度:9600/小時

分選等級:10

分選重量區間:20-1500g

配套動力:1.1kw

電源:220V/380V

分級方式:電子天秤稱重進行分選

外形尺寸:8.5*1.8*1m

重量:900kg

主營產品:用於火龍果、火龍果、土豆、洋蔥、蘋果、梨、桃、石榴、柿、李、柑桔、橙、西紅柿等果蔬球形果實重量分級。    

 

設備使用特點:機器使用範圍廣氾,可分許多種果蔬,使用方便,佔地面積少,便於移動;機器運行穩定,分選精確,不傷及果皮。

 

火龍果選果機分選原理:採用天平與槓桿原理,利用盛料器重量與砝碼器所設定秤量,以游動時的移位與測量達到選擇重量的分等分級。

 

火龍果分選設備的優點:火龍果重量分機機型設計合理,選果速度快,機械損果率低,稱重誤差小,準確度高,重量分級性能達到國際市場要求標準,可以滿足貿易公司出口水果生產加工需要。

 

具體步驟:首先需要調試設備,校準砝碼。改操作部分有說明書指導操作。調節好稱重砝碼之後,然後人工站在機器一遍有固定的人工上果區,需要人工把火龍果逐個放入果盤,注意:一個果盤只允許放入一個火龍果,此時果盤是勻速旋轉,保証不掉果不漏果不傷果,由天平砝碼稱稱重分選出火龍果大小等級,並落入到下料斗。

 

火龍果重量分級機,不傷鱗片火龍果分選機,火龍果選果機山東龍口凱祥有限公司針對火龍果特點,設計製作的火龍果專用分級機,目前市場反饋良好。

 

公司設備保修一年,常年服務,隨機配有易損件和工具,您購買設備后,公司派技術人員上門安裝調試,並培訓操作人員。保修期內若產品出現故障,公司人員調試不好,可換設備或退設備。

 

備註:什麼要用火龍果選果機對火龍果進行分選分級包裝銷售?

         一、分選后的火龍果大小比較均勻有序,統一包裝,整體裝箱進商超。

         二、大火龍果在分選裝箱的同時將次果進行挑選,對消費者利益的一個體現。

       三、火龍果經過等級分選后的,大小果根據定位價格不同,銷售價位也不同,比通果銷售價格高。

       四、分選包裝后的火龍果可以統一銷售,提升大火龍果的品牌檔次。

 

 

凱祥系列產品以其卓越的產品質量和熱情的服務贏得了新老客戶的信賴和認可,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和動力。

功能齊全,【廠家直銷熱線 13863860520價格實惠,質量可靠,服務完善,贈送易損件,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火龍果選果機 1
圖 1
火龍果選果機 2
圖 2
火龍果選果機 3
圖 3
火龍果選果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龙口凯祥有限公司

龙口市经济开发区 山东龙口凯祥有限公司

電話︰
86-0535-8888222
傳真︰
86-0535-8883096
聯繫人︰
张梅 (销售经理)
手機︰
131052700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果" 產品信息

"水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