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TKRZ 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 1
  • TKRZ 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 1

TKRZ 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

型號:TKRZ
品牌:國電銘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繞組變形測試儀 , 繞組變形測量儀 , 繞組變形檢測儀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國電銘科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5

產品描述

 

TKRZ型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根據對變壓器內部繞組特征參數的測量,該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採用目前世界發達國家正在開發完善的內部故障頻率響應分析(FRA)方法,能對變壓器內部故障作出準確判斷。

變壓器設計製造完成后,其線圈和內部結構就確定下來,因此對一台多繞組的變壓器線圈而言,如果電壓等級相同、繞制方法相同,則每個線圈對應參數(Ci、Li)就應該是確定的。因此每個線圈的頻域特征響應也隨之確定,對應的三相線圈之間其頻率圖譜具有一定可比性。

變壓器在試驗過程中發生匝間、相間短路,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生衝撞,造成線圈相對位移,以及運行過程中在短路和故障狀態下因電磁拉力造成線圈變形,就會使變壓器繞組的分布參數發生變化。進而影響並改變變壓器原有的頻域特征,即頻率響應發生幅度變化和諧振頻點偏移等。並根據響應分析方法研製開發的TKRZ型變壓器繞組頻率響應測試儀,就是這樣一種新穎的變壓器內部故障無損檢測設備。它適用於63kV~500kV電力變壓器的內部結構故障檢測。

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是將變壓器內部繞組參數在不同頻域的響應變化經量化處理后,根據其變化量值的大小、頻響變化的幅度、區域和頻響變化的趨勢,來確定變壓器內部繞組的變化程度,進而可以根據測量結果判斷變壓器是否已經受到嚴重破坏、是否需要進行大修。

對於運行中的變壓器而言,無論過去是否保存有頻域特征圖,通過比較故障變壓器線圈間特征圖譜的差異,也可以對故障程度進行判斷。當然,如果保存有一套變壓器原有的繞組特征圖,更易對變壓器的運行狀況、事故后分析和維護檢修提供更為精確有力的依據。

變壓器繞組變形頻率響應測試儀由筆記本電腦及單片機構成高精度測量系統,結構緊湊,操作簡單,具有較完備的測試分析功能,對照使用說明書或經過短期培訓即可自行操作使用。

 

產品別稱

電力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變壓器繞組變形檢測儀、變壓器繞組變形測量儀、變壓器繞組變形分析儀

 

 

1、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採集控制採用高速、高集成化微處理器

2、筆記本電腦與儀器之間通信USB接口

3、筆記本電腦與儀器之間通信無線藍牙接口

4、硬件機芯採用DDS專用數字高速掃頻技術(美國),通過測試可以準確診斷出繞組發生扭曲、鼓包、移位、傾斜、匝間短路變形及相間接觸短路等故障

5、高分辨dB值測量,雙通道16位A/D(現場試驗改變分接開關,即有明顯輸出變化)

6、信號輸出幅度可以軟件調節,最大幅度峰值±10V

7、計算機將檢測結果生成電子文檔(Word)

8、選用精密、高穩定元器件,對同一相重複試驗,測量重複率在99.5%以上

9、成品電路板,表面有特殊處理,具有抗水和有害氣體污染

10、本公司生產的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具有線性掃頻測量和分段掃頻測量雙測量系統功能,兼容當前國內兩種技術流派的測量模式

11、幅頻特性符合國家關於幅頻特性測試儀的技術指標。橫坐標(頻率)具有線性分度及對數分度兩種,因此打印出的曲線可以是線性分度曲線也可以是對數分度曲線,用戶

可根據實際需要選用

12、檢測數據自動分析系統,橫向比較A、B 、C三相之間進行繞組相似性比較,其結果為:

     ①一致性很好

     ②一致性較好

     ③一致性較差

     ④一致性很差

    縱向比較A-A、B-B、C-C調取原數據與當前數據同相之間進行繞組變形比較,其結果為:

     ①正常繞組

     ②輕度變形

     ③中度變形

     ④嚴重變形

13、自動生成Word ,供保存和打印

14、完全滿足電力標準DL/T911-2004《電力變壓器繞組變形的頻率響應分析法》的技術條件

 

 

 掃描方式:(儀器具備線性掃頻測量和分段掃頻測量雙測量系統)

 

線性掃描分布 掃頻測量範圍 (1kHz)~(2MHz)、2000掃頻點、分辨率為1kHz
分段掃頻測量分布 掃頻測量範圍 (0.5kHz)~(1MHz)、2000掃頻點
(0.5kHz)~(10kHz)
(10kHz)~(100kHz)
(100kHz)~(500kHz)
(500kHz)~(1000kHz)

 

其他技術參數

 

幅度測量範圍 (-100dB)~(+20dB)
幅度測量精度 0.1dB
掃描頻率精度 小於0.01%
信號輸入阻抗 1MΩ
信號輸出阻抗 50Ω
同相測試重複率 99.5%
測量儀器尺寸(長×寬×高) 300×340×120mm3
儀器鋁合金包裝箱尺寸(長×寬×高) 310×400×330mm3
總體重量 10kg

 

 

注: 企業產品嚴格按照國際、國家標準及行業規程生產,通過國家、各省級、市級電力研究所、計量中心及電力權威部門的檢測,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中華人 民共和國製造計量器具許可証、GB/T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要求、GB/T2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要求、GB/T28001-201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要求。

公司網址:www.whgdmk.com

產品網址:http://www.whgdmk.com/index.php/index-view-aid-58.html

武漢國電銘科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咨詢熱線:400-627-1108

東北、華北地區咨詢熱線:18602738161

華中、華東地區咨詢熱線:15071031407

西北、西南地區咨詢熱線:15377698191

華南、港澳臺地區咨詢熱線:13349944576

技術支持:18602742933

企業官網:http://www.whgdmk.com

企業郵箱:whgdmk@126.com

電話(傳真):027-81920667  027-81920678  027-81920661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譚湖一路8號黎明工業園1號樓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TKRZ 變壓器繞組變形測試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國電銘科電氣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譚湖一路黎明工業園1棟

電話︰
86-027-81920678
傳真︰
86-027-81920661
聯繫人︰
張琳 (市場部總監)
手機︰
18602738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