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氣溶膠光度計 1氣溶膠光度計 2氣溶膠光度計 3氣溶膠光度計 4氣溶膠光度計 5
  • 氣溶膠光度計 1
  • 氣溶膠光度計 2
  • 氣溶膠光度計 3
  • 氣溶膠光度計 4
  • 氣溶膠光度計 5

氣溶膠光度計

型號:DP-30
品牌:騰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氣溶膠光度計 , 氣溶膠發生器 , 高效檢漏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腾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1、更加友好的界面-主機採用3.5英吋的LCD顯示,完全吸收了國際知名品牌產品操作界面的優點,並增加了實時濃度數據,採用主題驅動型界面,容易使用氣溶膠的測量,真空泵的取樣速度在LCD上都有明確的顯示,很容易看到;對於選擇的報警類型,報警點,在LCD下面的菜單上都有指示;在LCD頂部是顯示連接狀態、報警類型和報告類型等信息。
2、便攜的掃描探頭-掃描探頭通過電路連接來作為一個主機的延伸,所有主機的控狀態,選擇圖標都在2.8寸的LCD上有顯示。這使檢測人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夠在檢漏的同時立刻發現洩漏並作出提示。
3、測試結果追溯更容易-DP-30 有三個獨立的報告功能,存儲模式,連續模式,打印模式(包括過濾器位置等內容可通過熱敏打印機輸出以便客戶保存)。
4、性能保証-DP-30採用英國原裝進口采樣泵及日本進口光源,核心部件傳感器採用國內頂級的高精度加工技術(與國內航空領域的技術要求同等標準),本儀器已被獨立的測試和驗証,符合電子和安全標準要求。
5、更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務—DP-30作為一款國內自主研發的光度計,可提供更低成本的售后服務,2小時內電話響應,主機軟件終身免費升級,樣機支持。
 
【產品描述】
DP-30是蘇州諾達淨化生產的一款填補國內空白的光度計。該儀器主要用於現場高效過濾器系統的完整性檢測。其掃描探頭可以提供主機的全部操作功能。經過性能驗証,已經用數據及事實証明其在靈敏度、精度、重複性等多項技術指標完全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單項關鍵指標比如自淨時間已經超越了國際知名品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氣溶膠光度計 1
圖 1
氣溶膠光度計 2
圖 2
氣溶膠光度計 3
圖 3
氣溶膠光度計 4
圖 4
氣溶膠光度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腾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和順路29號

電話︰
86-152-50464268
傳真︰
86
聯繫人︰
何宗華 (銷售)
手機︰
152504642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