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1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2
  •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1
  •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2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型號:GP338D
品牌:摩托羅拉
原產地:馬來西亞
類別: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標籤︰批發對講機 , 對講機總代理 , 深圳市對講機
單價: ¥38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福田区华粤通讯设备商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05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毋容置疑,數字對講機能夠獲得更清晰的語音通話效果。在覆蓋區域內都能為您帶來出色的數字音頻性能,其獨特功能,能幫助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清晰的通話。
  智能音頻可以自動調節對講機的音量,補償背景噪聲,這樣工人們不必調節對講機的音量便可避免在嘈雜的環境中漏掉呼叫或在安靜區域時打擾他人。增強背景噪聲抑制有助于過濾掉不想要的外部喧嘩——從重型設備發出的噪聲到發動機的轟鳴聲均可抑制。

產品特性

  • 業界領先的數據

      GP338D數字在不能使用語音通信時採用文本消息通信。五行全彩顯示屏可按白天或夜間模式運行,方便查看聯繫人列表、文本消息和工作順序單。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清晰顯示。
      MOTOTRBO的應用程序開發商計劃提供定製的數據應用程序,因此可根據業務需求調整對講機。憑借這個業界最大的開發商計劃,數據應用程序可幫助您實現目標——從工作指令單管理到電話集成等等。

  • 超強的性能

      MOTOTROBO採用TDMA數字技術,為此您可獲得語音盒數據集成、兩倍的呼叫容量以及更加清晰的語音通信。在電池性能方面,MOTOTRBO對講機充滿電后的電池使用時間比常規模擬對講機延長40%。

  • 豐富的功能

     提供眾多企業需要的功能——包括增強呼叫信令、選項板可擴展以及強行中斷髮射功能,有助于用戶有限處理緊急通信。顯示屏上顯示可編輯的按鈕功能,便於查看和快速訪問。當工人需要集中注意力時,定製的語音提示用聲音確認信道、區域和可編程按鍵的功能,因而無需查看顯示屏。

  • 超大容量和覆蓋範圍

      員工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搬運重物、維修道路、提供安全保障、響應客戶要求,或者在暴風雨后回復供電。
      IP基站互連通過利用互聯網擴展覆蓋範圍創建了一個廣域網,擴大單個基站的覆蓋範圍或將地理上分散的基站鏈接在一起,從而有助于大大改善客戶服務,提高生產力。Capacity Plus(集群擴展功能)單基站集群解決方案,在不添加新頻率的前提下,就能將通信信道容量擴展到1000多個用戶。Linked Capaccity Plus 將Capaccity Plus的擴展容量與IP基站互連的廣氾覆蓋範圍相結合,提供容量高、覆蓋面廣、經濟高效的多基站集群解決方案。因此,無論您想採用單基站還是多基站,MOTOTRBO都能滿足您的業務和預算需求。

  • 按您自己的進度過渡

      對任何企業來說,在通信系統變更過程中保持平穩運行都是至關重要的。GP300D系列對講機可按模擬和數字模式運行,可幫助您輕鬆過渡到數字模式。為了進一步簡化這種過渡,動態混合模式中繼台功能簡化了模擬和數字呼叫之間的自動切換。因此,您可以在現有的模擬系統上開始使用MOTOTRBO對講機和中繼台,在時間和預算允許的條件下,您可以按自己的進度過渡到數字模式。

  • 不變的耐用性

     符合更高耐用性和可靠性規範要求,包括防塵防水級別IP57、美國軍標810C/D/E/F和G。如果用戶購買GP300D系列防爆機型對講機,並且使用該防爆對講機規定的防爆(FM)電池,則該對講機可以在防爆標誌規定的可能存在可燃氣體、可燃爭氣或易燃粉塵的地點使用本產品。GP3600D系列對講機的標準保修期為兩年,電池及附件的保修期為一年。

 

聯繫人:吳先生 手 機:15999562182 電 話:0755-83531670


產品圖片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1
圖 1
深圳摩托羅拉GP338D數字對講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福田区华粤通讯设备商行

福田區華強北路賽格廣場1號門2樓2105

電話︰
86-0755-83531670
傳真︰
86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5999562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對講機和尋呼機" 產品信息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