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靜態平衡閥 1
  • 靜態平衡閥 1

靜態平衡閥

型號:15-5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標籤︰數字平衡閥 , 靜態平衡閥 , 黃銅平衡閥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1

產品描述

  1)黃銅平衡閥方便使用∶工程施工較為靈活,工程安裝分期完工或設備分期使用都不會影響水系統平衡;

  2) 黃銅平衡閥減少耗電量∶由於整個水系統得到平衡,保証制冷機組(鍋爐、換熱器)及水泵以最佳的工作狀態   運行,具有明顯的節能效果;

  3) 黃銅平衡閥降低磨損和減少浪費∶由於保証水流量不會超過原來設計,保障所有設備的耐用性,避免流量過大  造成的銅管損耗;

  4) 黃銅平衡閥提高安全性∶由於水系統的流量平衡是自動進行,杜絕了人為破坏性調節的可能性。

  5) 黃銅平衡閥價格實惠,減少建築成本,鍛壓工藝。堅固耐用,廣氾應用於各種液化氣、給排水、食品、製藥、  暖通、鍋爐,蒸汽系統、樓宇以及人們日常生活中。

 

2.分類標準和技術參數:

分類

公稱通徑dn

公稱壓力pn

適用介質

螺紋標準

 

靜態平衡閥

15-25

0-1.6

水、油、氣

GISO228

 

動態流量平衡閥

15-25

0-1.6

水、油、氣

GISO228

 

動態壓差平衡閥

15-25

0-1.6

水、油、氣

GISO228

 

3.原理介紹:

   1)平衡閥是一種特殊功能的閥門,它具有良好的流量特性,有閥門開啟度指示,開度鎖定裝置及用   于流量測定的測壓小閥。利用專用智能儀表,輸入閥門型號和開度值,根據測得的壓差信號就可直   接顯示出流經該平衡閥的流量值,只要在各支路及用戶入口裝上適當規格的平衡閥,並用專用智能    儀表進行一次性調試,就可使各用戶的流量達到設定值。

   2)靜態平衡閥亦稱平衡閥、手動平衡閥、數字鎖定平衡閥、雙位調節閥等,它是通過改變閥芯與閥  座的間隙(開度),來改變流經閥門的流動阻力以達到調節流量的目的,其作用對象是系統的阻力,能  夠將新的水量按照設計計算的比例平衡分配,各支路同時按比例增減,仍然滿足當前氣候需要下的部  份負荷的流量需求,起到熱平衡的作用。

4.使用注意事項:

   1).建議安裝在回水管路上:平衡閥可安裝在回水管路上,也可安裝在供水管路上(每個環路中只需    安裝一 處)。對於一次環路來說,為方便平衡調試,建議將平衡閥安裝在水溫較低的回水管路上。總管上的平衡閥, 宜安裝在供水總管水泵后。

   2).盡可能安裝在直管段上:由於平衡閥具有流量計量功能,為使流經閥門前後的水流穩定,保証   測量精度,應盡可能將平衡閥安裝在直管段處。

   3).注意新系統與原有系統水流量的平衡:平衡閥具有良好的調節性能,其阻力係數要高于一般截止閥。 當應用有平衡閥的新系統連接于原有供熱(冷)管網時,必須注意新系統與原有系統水量分配平衡問題以免安 裝了平衡閥的新系統(或改造系統)的水阻力比原有系統高,而達不到應有的水流量。

    4).不應隨意變動平衡閥開度:管網系統安裝完畢,並具備測試條件后,使用專用智能儀表對全部平衡閥進行調度整定,井將各閥門開度鎖定,使管網實現水力工況平衡,達到節能效果及良好的供熱(冷)品質。在管 網系統正常運行過程中,不應隨意變動平衡閥的開度,特別是不應變動開度鎖定裝置。

    5).不必再安裝截止閥:在檢修某一環路時,可將該環路上的平衡閥關閉,此時平衡閥起到截斷水流的作用,檢修完畢后再回復到原來鎖定的位置。因此安裝了平衡閥,就不必安裝截止閥。

    6).系統增設(或取消)環路時應重新調試整定:在管網系統中增設(或取消)環路時,除應增加(或關閉)相應的平衡閥之外,原則上所有新設的平衡閥及原有系統環路中的平衡閥均應重新調試整定(原環路中支管平衡閥不必重新調整),才能獲得最佳供熱(冷)效果和節能效果。


產品圖片

靜態平衡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玉環縣楚門鎮田岙工業區1

電話︰
86-0576-87419070
傳真︰
86-0576-87419076
聯繫人︰
曾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67645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暖五金" 產品信息

"水暖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