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三頭熱熔PPR自動溫控閥 1
  • 三頭熱熔PPR自動溫控閥 1

三頭熱熔PPR自動溫控閥

型號:25-32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ppr活接溫控閥 , 自動溫控閥 , 散熱器恆溫控制閥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1

產品描述

1.十字型PPR溫控閥的結構是立式十字架結構,三頭均為白的PPR管子活結,用於熱熔管相連,簡單方便,閥體為優質黃銅,品質保証。
2.技術參數:
管接形式:PPR管
規   格:DN15-DN32
公稱壓力:≤1.0Mpa
液壓強度:1.6Mpa
閥前後允許公差:1 Bar
供水溫度:≤120℃
溫控範圍:6℃~28℃
3.安裝注意事項:
1),恆溫閥應水平安裝在散熱器入水口管道上,安裝時,水流箭頭所指方向與水流方向一致,不要安裝在狹小和封閉空間,不要上面覆蓋東西,遠離熱源和避免陽光直射,已使感溫元件更好感知舍內溫度,手柄安裝時不要垂直安裝,應水平安裝,
2).管道徹底清洗后,才安裝恆溫閥,以免雜質堵塞,影響自動溫控閥功能,最好是安裝一個散熱器在恆溫閥前段,使恆溫控制閥更好的工作。
3)外殼採用了ABS阻燃材料,要保持通風暢通。確保準確條紋,外殼清洗不要用酒精等有機溶液擦洗,以免損傷外殼,
4)安裝前應調到刻度5最大開口位置,然後在緊固螺紋,不要超過最大扭矩,以免螺紋不能使用。
4.應用領域:供暖、空調、生活熱水中的溫度調節,化工、紡織、製藥等生產工程。同時還適用於供熱、供水、制冷或殺菌消毒設備的溫度調節。
5.優點:溫控閥分螺紋與PPR管連接2種可與鋼管、銅管及各種新型管材連接,可靠性高,全銅材質,價格適宜,能給用戶帶來一個舒適、節能的生活環境。
6.品種齊全可以滿足客戶直式溫控閥,黃銅PPR直式溫控閥,直式外絲PPR溫控閥,直式外絲PPR溫控閥,直式PPR手動溫控閥,外螺紋PPR溫控調節閥,直式內絲溫控調節閥,鍛壓黃銅PPR溫控閥直式,黃銅快速接頭,鋁合金快速接頭,不鏽鋼快速接頭,止回閥,三角閥,煤氣專用閥,球閥,船用球閥,三通轉向閥,溫控閥等,量大價優,交貨及時。


產品圖片

三頭熱熔PPR自動溫控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玉環縣楚門鎮田岙工業區1

電話︰
86-0576-87419070
傳真︰
86-0576-87419076
聯繫人︰
曾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67645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