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1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2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3
  •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1
  •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2
  •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3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型號:各种
品牌:豫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電動葫蘆運行跑車 , 葫蘆跑車 , 電動葫蘆跑車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大方重型機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0

產品描述

電動葫蘆跑車配件產品說明:

電動葫蘆跑車,電動葫蘆主要易損配件,常用。型號有1t.2t.3t.5t.10t.16t.20t.25t.32t.50t。

電動葫蘆是一種特種起重設備,安裝于天車、龍門吊之上,具有體積小,自重輕,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等特點,用於工礦企業,倉儲碼頭等場所。起重量一般為 0.1~80噸,起升高度為3~30米。由電動機、傳動機構和卷筒或鏈輪組成,分為鋼絲繩電動葫蘆和環鏈電動葫蘆兩種。環鏈電動葫蘆分為進口和國產兩種;鋼絲繩電動葫蘆分CD1型(單速提升)、MD1型(雙速提升);微型電動葫蘆、卷揚機、多功能提升機。


付款方式︰TT/LC
包裝︰按客戶要求
交貨期︰3天
庫存單位(SKU)︰
質量/安全認證︰ISO9001
產品參數︰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0.5-32噸電動葫蘆配套跑車
供應商信息︰大方集團始建于2006年,註冊資金2.3億元,佔地面積85萬平方米,員工1600多人,下轄起重機械生產、重型鋼結構製造、現代農業三大業務板塊,年產各類起重機達70000余台套,鋼結構達100000余噸,是集橋門式起重機、電動葫蘆、鋼結構等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集團成立以來始終秉承誠信經營理念,先後獲得全國質量標杆、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機械工業質量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百余項殊榮。
       集團擁有近300人的技術研發團隊,積極吸納行業人才,已取得全系列路橋產品專利群及其他發明專利200余項,擁有國家批准成立的“企業技術中心”、“路橋門機工程技術中心”、建立先進的綜合“檢測中心”和“智能控制中心”,積極推進起重機械、鋼結構的產品升級。研發的新型電動葫蘆、歐式單、雙梁、冶金鑄造起重機、1600T移動模架、ME800T雙主梁龍門起重機、320T歐式雙梁起重機等工程設備在機械製造、大型鋼鐵、冶金、鐵路、橋梁建設等行業中大顯身手。
       集團擁有自主設計製造的1500t壓槽機、擠槽機、羅拉機、大型箱型梁龍門焊機、大型數控鏜床、立式加工機床、等離子數控切割機等1500余套先進設備,建成了的電氣裝配流水線車間、大型鋼材拋丸預處理生產線、多條鋼結構重鋼生產線,以及實用型單梁精益生產線。
       集團秉持“為客戶、為員工、為社會”的核心價值觀,建立了長垣縣產業扶貧就業基地,為當地人民、畢業大學生提供數千個就業崗位。堅持每年為生活貧困的五保戶、敬老院的老人們送去了關愛和溫暖。

產品圖片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1
圖 1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2
圖 2
豫工電動葫蘆運行跑車電動葫蘆配件產品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大方重型機器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長惱工業區

電話︰
86-0373-8820260
傳真︰
86-0373-8820260
聯繫人︰
甦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2373233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