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品

珠寶展示櫃製作 1珠寶展示櫃製作 2珠寶展示櫃製作 3
  • 珠寶展示櫃製作 1
  • 珠寶展示櫃製作 2
  • 珠寶展示櫃製作 3

珠寶展示櫃製作

型號:ZB-005
品牌:隆城展示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品
標籤︰珠寶展示櫃專業 , 珠寶展示櫃專業 , 珠寶展示櫃製作
單價: ¥225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隆城(香港國際)展示設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深圳市隆城展示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博物館展櫃,珠寶展櫃,玉器展櫃等各類商場店面展櫃設計製作。
    珠寶展示櫃 ,主要用材可以分為2種:一種烤漆,一種面板,配件有很多,用材也可以隨機搭配。可搭配實木、水晶板、亞克力、鋼化玻璃、鋁合金,燈具等,並且每個組件能夠錄活安裝,多種顏色搭配。展櫃的顏色可以根據潘通色卡來進行樣板確認。
    訂做的珠寶展示櫃 可根據用戶的要求來設計和製作。包括珠寶展示櫃所用的材料、燈光、尺寸、形狀、顏色搭配等。珠寶展示櫃的燈光要求是最精細的,燈光分: 正白,正暖,正冷光。不同的珠寶,光源的選擇是不一樣的,有的要聚光,有的要散光,有的要背透光。對於小的展櫃廠家,這個是搭配不到位的,展示櫃的主要一部分就是燈光。高檔珠寶展示櫃具有提高物品的價值、充分提升您的產品形象、品牌形象、企業形象。
     珠寶展櫃設計製作,要根據產品的定價,產品的品牌。我們公司的展櫃主要面對的市場為中高端市場,可根據客戶店面和商場的需求進行設計製作,只要訂做的客戶有自己的平面圖和想要的風格,我們的設計師就可以勾勒出來,設計到客戶滿意為止。我們的用材全是,環保型木板材料,用特製的防火板加上各種裝飾材料及玻璃拼制而成。我們到報價是根據客戶的用材,人工,工廠低耗,檔次,燈具等做價的。隆城展櫃商業傢具歡迎做珠寶展示櫃的朋友們前來採購,我們的服務一定能達到你的滿意,因為我們是 設計圖,製作圖,電路圖,一定能達到你進商場的標準。
歡迎電話網上來廠訂購,工廠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第四工業區。
公司電話:0755-2903746513538117082
商務QQ1023760680 張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珠寶展示櫃製作 1
圖 1
珠寶展示櫃製作 2
圖 2
珠寶展示櫃製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隆城(香港國際)展示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鎮北環路富達工業區5棟

電話︰
86-0755-29037465
傳真︰
86-0755-29037465
聯繫人︰
張金力 (經理)
手機︰
290374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品" 產品信息

"展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