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騰源汽配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2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3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4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5
  • 騰源汽配
  •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2
  •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3
  •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4
  •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5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型號:ty004
品牌:騰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自卸車篷布配件 , 自卸車改裝 , 自卸車密閉系統
單價: ¥2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葛市騰源汽配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许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31

產品描述

 注:密閉篷布系統按車的長度計算收費·★★★買家必讀★★★:①、本產品均為長葛市騰源汽配有限公司廠家直銷產品。產品報價不包括運費、不含稅發票價格。②、本產品屬於金屬材質,產品體積、重量較大只能以物流運輸的形式發貨。“產品報價不包括運費”運費是貨物到達當地市里、縣城時運費直接付給物流公司。③、客戶購買產品,取貨時需憑收貨人本人身份証,拍前請確保提貨人有身份証,並且確保所留的提貨人姓名和身份証上的名字一致,否則一旦貨物發出去了,再來改名字物流公司要收取費用,改名字產生的費用買家自行承擔,切記切記!!④、用戶收貨時,請您務必當着貨運公司工作人員的面簽收,在簽收前必須確認箱內的產品無缺少,無損坏,這樣就可以簽收啦,否則就拒收,這樣我們才能幫您處理解決,一旦簽收則視為產品完好!!!我們也無法解決了,非常感謝!⑤、【驗收】如有破損,請于收到機器2個工作日內聯繫我們,並拍下破損位置的照片,發送給我們公司及時幫您解決。如果收到機器后2個工作日內沒有和我們聯繫,視買家收到的機器完好無損。
【友情提示】: 用戶用支付寶交易的買家,在您收到產品后,請當天確認貨款(如果收到貨后3天內沒有及時確認收貨,本公司視為買家放棄保修!一切後果買家自負!),並儘快給予評價,互致好評!   
長葛市騰源汽配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渣土車,自卸車環保遙控軟篷布系統,對城市渣土車行駛中拋灑的建築廢料垃圾,減少砂石撒落,對環境防止霧霾起着重要作用,篷布採用無線遙控操作,減速電機帶動蓬杆轉動,有導軌保護蓬杆前後行走。多年來一直與多家汽車改裝廠保持着合作關係。2002年進入自卸車密閉加蓋行業。多年來公司參與了上海、南京、南昌、西安、武漢、重慶、瀋陽、哈爾濱、杭州、廈門 、中山、無錫等城市的自卸車舊車密閉加蓋。公司在不斷壯大成熟,在自卸車密閉加蓋行業中不斷吸取經驗,產品不斷的完善。可謂自卸車密閉加蓋行業中的佼佼者。公司在2004年通過了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經過不斷探索,公司產品已經發展成三大系列的多個品種。適合城市自卸車各種噸位,各種規格的需要近年來,新開發的工程機械配件,汽車配件等一系列新型環保產品,遠銷北京、河北、河南、陝西、山西、甘肅、內蒙古、雲南、山東、四川、重慶、貴州、湖北、湖南、遼寧、哈爾濱、吉林等地區。    長葛騰源汽配有限公司具有堅實的科研基礎,雄厚的技術力量,現代化的管理水平,我們以創新嚴謹的工作作風,嚴密的檢測措施,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讓用戶滿意是我們的宗旨,科技進步是我們不斷的追求。我們以誠信和實力為廣大用戶奉獻高品質的產品,並竭誠歡迎國內外各界朋友光臨、洽談、發展合作


產品圖片

騰源汽配
圖 1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2
圖 2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3
圖 3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4
圖 4
長葛騰源汽配廠家直銷自卸車自動篷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葛市騰源汽配有限公司

河南省許昌市長葛市老城鎮榆園村

電話︰
86-0374-6677588
傳真︰
86-0374-6677588
聯繫人︰
梁源 (總經理)
手機︰
189374976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