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雙面膠帶 1
  • 雙面膠帶 1

雙面膠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崑山高粘雙面膠帶 , 崑山熱熔雙面膠帶 , 崑山高溫雙面膠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雙面膠帶是以紙、布、塑料薄膜為基材,再把彈性體型壓敏膠或樹脂型壓敏膠均勻塗布在上述基材上製成的卷狀膠粘帶,是由基材、膠粘劑、隔離紙(膜)三部分組成。根據膠性可分為溶劑型膠粘帶(油性雙面膠)、乳液型膠粘帶(水性雙面膠)、熱熔型膠粘帶、壓延型膠粘帶、反應型膠粘帶。一般廣氾用於皮革、銘板、文具、電子、汽車邊飾固定、鞋業、制紙、手工藝品粘貼定位等用途。熱熔雙面膠主要用在貼紙、文具、辦公等方面。油性雙面膠主要用在皮具、珍珠棉、海棉、鞋制品等高粘方面。繡花雙面膠主要用在電腦繡花方面。
雙面膠帶種類也很多:網格雙面膠帶、補強雙面膠帶、Rubber雙面膠帶、高溫雙面膠帶、無紡布雙面膠帶、無殘膠雙面膠帶、綿紙雙面膠帶、雙面玻璃布膠帶、PET雙面膠帶、泡棉雙面膠帶等,應用於各行各業的生產過程中;
雙面膠有:白油膠,黃油膠,水膠,繡花膠。雙面膠用途:
產品粘合、廣告張粘、皮革、工業、造紙、電子、銘牌印刷等行業。
雙面膠帶在許多行業廣氾應用,經常以確保有效和安全的保証工件密封和粘結的重要作用。雙塗層或雙面膠帶塗布在底或載體的兩側膠。傳送帶包括一個薄膠膜無載體或支持。雙塗層和傳送帶之間使用或關節內的兩個表面之間。它們也可以用於裝配,安裝或兩個或多個組件粘合在一起。這些磁帶產品經常更換液體樹脂膠,熱熔膠,緊固件,焊接,釬焊或焊接取決于特定的部分,加入配置和粘結強度的要求。          歡迎您將您需求的雙面膠帶告知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不同類型的雙面膠帶.會根據您對其的需求.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專業廠家.歡迎詳詢!


產品圖片

雙面膠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崑山市玉山鎮城北花園路542號

電話︰
86-13913256575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
手機︰
13913256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