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1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2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3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4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5
  •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1
  •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2
  •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3
  •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4
  •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5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型號:iT498
品牌:愛派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訓狗器 , 遙控止吠器 , 止吠器
單價: ¥8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比克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0

產品描述

【產品型號】: iT498(藍屏背光)
【產品名稱】: 訓狗器
【產品功能】:

1.震動+電擊+警告音+LED手電筒
2.998DR 的升級版
3.300米遙控距離
4.100檔調節接收器脈衝電擊強度和振動強度
5.遙控器及接收器均可充電
6.藍屏背光,適合夜間使用。

 
 
【產品規格】

1)產品重量:330克.淨重:245克; 
2)遙控器53克,規格13*4*1.8釐米; 
3)接收器50克,規格7*4.1*2.8釐米
尼龍帶總長60CM,可以調大小,大小犬都可以使用。

 
 
【裝箱資料】

■ 裝箱數量:50個/箱
■ 箱子尺寸:35*34*44CM
■ 毛重:20.0KGS
■ 淨重:19.0 KGS
■ 彩盒尺寸:19*14.5*4.8CM

【產品簡介】
本產品是通過對狗狗進行條件反射訓練為依據所開發的產品,在正確使用下,可以有效地輔助主人訓練狗狗,糾正狗狗的不良行為和習慣,
在主人的引導訓練下,可以讓它變的更乖巧可愛。同時,它還有着非常強大的止吠效果。當然,狗狗需要一個適應訓化過程,比如當它知道
每一次吠叫就被震動或電的時候,它就不敢叫了,它的行為是可以改變的。每隻狗狗適應的快慢不是相同的。 
訓狗器可以制止狗狗的不當行為,每次有效制止后,主人要告訴狗狗不該做什麼或該做什麼,多次訓導后狗狗會明白主人不喜歡它做什麼和
喜歡它做什麼。準備一些狗零食作獎勵品,訓練會更有效果。

 
 
【使用方法】:
充電時間:
充2-3個小時,充滿即可,不宜時間過長。 一般情況下,接收器釋放電流會快,電量不足時,會發出嘀嘀的警示音。
要及時充電,儘量不要等沒一點電了才充,這樣電池電壓過低,會極易損坏,造成接收器電池充不進去電。

 
 
遙控器使用方法: 
1)LCD數顯功能:容易操作,顯示聲音、震動、電擊、燈光等功能符號。 
2)可0-100檔調節脈衝電擊強度和振動強度,使用不同強度訓練寵物,有弱到強地選擇。 
3)遙控器具有省電功能,在不使用的情況下,3分鐘左右自動進入關機狀態。 
4)在海邊無各種干擾障礙的情況下,遙控有效距離300米。 
5)搖控器採用高端傳輸技術,無需直接對準接收器,搖控信號可穿透牆體等障礙物,但障礙物會影響搖控器的有效距離。 
6)一個遙控器可以同時控制兩個接收器,按1/2鍵進行轉換,選擇1:控制第一個,選擇2則控制另外一個。按Mode鍵可以在聲音、震動、
電擊之間轉換,按數字加減鍵調節檔位,按Y鍵發出指令。 
7)有LED燈手電筒功能,在黑夜或光線不好的情況下使用。 
8)遙控器上有背扣,可以隨身攜帶,挂在腰間貨包上。 
9)遙控器紅色指示燈,在充電時或按Y鍵時紅燈會發亮。

 
 
接收器使用方法: 
1)接收器與遙控需要對碼才能工作。一般我們發出時,都會先替顧客進行對碼。對碼方法是:按一下電源,接收器打開,然後再持續按着
電源鍵,綠燈會持續亮5秒鐘,進入閃爍狀態,此時應在10秒鐘內 按遙控器的Y鍵,以完成對碼,如沒在10秒鐘內按Y,則要重複上述工作。 
2)兩隻接收器可以同時工作,也可以轉換為單一的控制工作。按照配對方法對接收器配對即可完成。 
3)接收器帶省電功能,接收器靜止的情況下,15秒自動斷電保護,休眠省電節能。 
4)接收器裡面有個活動的滾軸,搖晃時感覺有個東西會響,滾軸的作用是斷電睡眠后重新啟動接收器。就是說狗狗要叫時一伸脖子或者狗狗走動時滾軸就會搖動,接收器就隨之進入待機工作狀態。
5)接收器應放在狗狗的脖子下面(喉嚨處),調整項圈鬆緊度,項圈以能伸進一個手指為宜,不能很松,否則電擊螺絲觸點接觸不到皮膚,會嚴重影響使用效果; 
6)內配有二極管和4個金屬帽,二極管可以直觀測試電擊的強度,將二極管扣在接收器的兩個螺絲上即可。金屬帽須安裝在接收器上,以增加長度有效接近狗狗皮膚。 
 
【產品測試】:
(1)測試時,請把遙控器的震動和電擊參數分別調到100,並打開接收器開關; 
(2)測試震動時,把遙控調到震動狀態直接按Y,接收器即可震動; 
(3)測試電擊時,將二極管扣在接收器的兩個螺絲上,把遙控調到電擊狀態直接按Y即可發現二極管小燈發亮發光; 
(4)測試時如果沒有出現以上現象,可能是遙控器和接收器沒有對碼成功或調到正確的頻道。請重新對碼。

 
 
【訓練建議】:
(1)每隻狗狗的抵抗力和敏感接受程度不同,使用此款訓狗器的電擊功能時,建議顧客從最低檔試起,逐漸調到狗狗害怕的檔位。警示音是固定的,
不能調大或小。 
(2)電擊是懲罰措施,震動和警示音屬於提醒功能。剛開始使用時,狗狗還不知道電擊是對它訓練懲罰,甚至會出現不知所措,很害怕。因為它不知道
為什麼會被電或震動;一段時間之後,狗狗就會逐漸適應。電擊、震動、警示音請配合使用,儘量少懲罰狗狗。 
(3)在剛開始使用階段,建議主人對狗狗進行有效訓導和安慰,可以使用食物輔助訓練,以便狗狗領會及習慣,更快地達到使用效果。 
(4)如果有不會使用或其它疑問,請及時聯繫拍拍寵物,希望能幫助您解決您的困擾。

 
 
【注意事項】:
* 狗狗帶上接收器之後,剛開始會有些不習慣,要防止個別狗狗會對接收器進行撕咬破坏.
 

深圳市健豐創新電子有限公司

聯繫方式:

溫小姐(Sasha)

QQ:2938619668

手機:+86+13172079724

電話:+86+755-29589448

E-mail:sales006@dogtrainingcollar.com.cn

公司網址:ipetdog.168.com


產品圖片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1
圖 1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2
圖 2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3
圖 3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4
圖 4
最新款歐美熱銷亞馬遜熱賣 藍光寵物訓練器訓犬遙控 寵物項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比克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振中路瑋鵬花園4棟6F

電話︰
86-29589448
傳真︰
86
聯繫人︰
吳昊 (外貿業務)
手機︰
139029267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