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1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2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3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4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5
  •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1
  •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2
  •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3
  •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4
  •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5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型號:QLT-68B
品牌:千里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機房動環監控 , 機房環境報警 , 動環報警
單價: ¥8900 / 件
最少訂量:12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千里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9

產品描述

【QLT-68B型】機房環境監測報警系統是針對中小型機房監控需求開發的一體化多功能遠程智能監控報警系統。主機內置了完整的動力與環境監測傳感器和處理模塊,具有完整的信號採集、數據處理、遠程報警、自動巡檢、聯動控制等功能,不需要外接任何模塊就可以獨立完成動環監測和遠程報警。系統利用現有的移動通信網絡,通過手機卡的短信和網絡功能實現了既可以手機短信報警,又可以遠程無線組網報警。只要準備一張普通的手機卡就可以讓系統正常工作。

 報警功能:
    1、機房環境:溫度、濕度;
    2、動力:市電停電、復電、市電電壓、電流、功率、UPS電池電量、UPS電壓、三相電缺相;
    3、安防:火災、漏水、入侵(防盜)、振動等;

 報警方式:   
    1、電腦:無線遠程監控中心報警;
    2、手機:短信、彩信、APP報警;
    3、電子郵件報警;
    4、現場聲光報警。

 控制功能:
    1、遠程或溫度聯動(含來電自啟)遙控空調;
    2、自動滅火;
    3、遠程或聯動或自動控制服務器(電腦)或其他電器設備等功能。
        
 主機自帶:
    1、傳感器:溫度、濕度、市電停電、復電、三相電缺相、UPS電池電量、市電電壓、UPS輸出電壓、負載電流、功率;
    2、功能模塊:無線上網、短信、彩信拍照、空調遙控、無線接收、自動滅火控制。

    預留外接接口:4路有線溫濕度探頭、6路有線煙霧、漏水、紅外等探頭、1路UPS電池電量、1路三相電檢測、1路外接LED顯示屏、4路遙控開關、232接口、空調遙控、攝像機等接口。同時支持10通道無線探測器。

    系統採用了手機卡的GPRS無線上網模式,利用中國移動的無線通信平台作為數據傳送通道,動環監測數據通過移動無線網關落地,進入互聯網,不論距離遠近,只要能上互聯網的電腦安裝客戶端軟件后都可以成為監控中心,實現全球訪問、接警和管理。

    這是目前市面上動環監測報警功能最全的一體化智能機,且不需要外接模塊,插卡即用。


產品圖片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1
圖 1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2
圖 2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3
圖 3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4
圖 4
千里通QLT-68B型機房動力環境監控遠程無線報警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千里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中國江蘇南京龍蟠中路168號江蘇軟件園50號樓205A座

電話︰
86-25-51633612
傳真︰
86
聯繫人︰
鄧先生 (經理)
手機︰
138158583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