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 1
  • 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 1

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

型號:30型,100型,300型
品牌:中環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無壓汽油焊割機 , 汽油焊割機 , 焊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哈爾濱中環科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9

產品描述

哈爾濱中環科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雲集了業內頂級專家,是國內最早研發生產汽油切割機的企業,多年來一直是汽油切割行業核心技術的掌控者!“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是中環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新型高科技產品。該項目主要負責及主創人員均為中國焊接學會常任委員,是真正的專家辦廠。該產品現已獲得中國專利局的多項專利保護,並經國家機械工業部火焰切割機械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12項檢測項目全部合格。被國家五部委列入國家重點新產品項目。是中國焊接學會在同行業中唯一推薦產品!
    “中環”牌射吸式汽油切割機用普通車用汽油作燃料,儲油罐不用加壓,可快速切割300mm以下鋼板、型材、鑄鋼件、帽口等,可替代乙炔、丙烷、夏普氣、石油液化氣等工業氣體。本產品節能效果顯著。同氧—乙炔切割相比較,其節能效果可達80% ~85 %,每把割炬工作八小時可節省人民幣150元左右,且切割速度相同,氧氣耗量基本相同;同氧—丙烷等液化氣體切割相比,可節能30% ~40%左右,氧氣耗量低1/3,且切割速度快1/3;與氧—合成氣體類燃料切割相比,可節能50% ~60%左右,氧氣耗量低1/3,且切割速度快1/3。
其特點如下:
    1.安全性能優于乙炔及其它燃氣,不回火、不鳴爆。油罐採用先進的防爆裝置,可將爆炸概率控製為零,油罐接觸高溫明火、帶油焊補受損油罐體均無爆炸可能;割炬採用了“中環”獨有的几大技術,儲油罐在無壓的情況下,割炬火焰置於水中可繼續燃燒且不回火。
    2.無污染、無噪音、對操作者無傷害。
    3.不用電、不加壓、操作方便、不剩殘油。
    4.割縫平整、不結疤、切口下面結渣量小。
    5.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
    6.經濟性好,切割40mm以下鋼板,每小時耗油0.4~0.6升,6公升汽油的切割時間與現行標準的兩罐乙炔氣的切割時間相同。
    7.凡氧—乙炔火焰能切割的鋼材,本產品均可切割。


 

與同類產品相比解決了以下技術難題:  

  1.射吸力強:0.5Mpa氧壓下,所形成的射吸負壓力≥0.07Mpa。即:產品可在不低於6米的高處(俗稱:可爬高)自如使用。   

 2.火焰穩定:由於射吸能力強,所以火焰非常穩定,可做360度全方位切割。割炬在巨烈搖晃、上下起浮及翻轉的情況下火焰不滅且火焰形狀不變。   

 3.控油精準:採用中環獨有的調節控制技術,油、氧的控制與調節閥的調節同步。解決了同類產品油、氧的控制與調節閥的調節不同步,調節時反應遲緩,不易調節的技術難題。

 4.獨有高強度耐用結構設計,割炬在使用中即使被壓、砸,割炬扭曲變形后仍可正常使用,耐用可靠。

     本公司現已開發出系列產品:有手把式割炬、加熱炬、半自動切割機等。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訂做特種割炬及切割機。本系列產品由中國焊接學會特別推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告:
汽油切割技術經過十餘年的推廣以其安全、環保、節能等優異的使用特性越來越被廣大的使用者所觀注。因此更多的廠商不段加入進來,但產品的性能質量卻是良莠不齊的。真正實用、好用的汽油切割產品是靠一整套嚴密的系統及專門而完整的汽油切割技術來實現的。而劣質的汽油切割產品卻不是這樣,有的甚至利用普通的氣體割炬、割嘴稍加改造,便在市場上銷售。這類產品使用性能不可靠,安全性更是無法保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擇中環的理由:
1.中環是專家辦廠,是國內最早研發生產汽油切割產品並且是目前國內唯一自己生產的實體企業.
2.中環在業內知名度高,十餘年的生產經驗及口碑更能彰顯實力.
3.中環有專業的研發組,不斷推動汽油切割技術發展並引導着汽油切割技術發展的潮流.
4.由於自己生產中環產品價格合理並可終身維修.
5.中環產品的使用性能最好,耐用度最高,使用安全可靠,氧氣耗量低(與乙炔切割相同),節能效果顯著.是真正的能用、好用、耐用的優質汽油切割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產品視頻資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OTE5MjQw.html

獨一無二的火焰穩定性展示: http://www.56.com/u69/v_NTEwNTk5NDY.html


產品圖片

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哈爾濱中環科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哈爾濱市平房區工農村(哈南工業新城)

電話︰
1894611775
傳真︰
86-451-53292297
聯繫人︰
曲泳鑄 (經理)
手機︰
13351006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