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1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2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3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4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5
  •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1
  •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2
  •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3
  •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4
  •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5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型號:不限
品牌:上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無負壓供水設備 , 消防給水設備 , 重慶供水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振昶供水成套設備安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1、節省投資:節省投資50%左右,無需修建蓄水池或屋頂水箱,採用疊壓供水,減小設備初期投入。

2、高效節能,運行成本低: 可充分利用市政管網供水壓力,差多少、補多少、不產生負壓、與傳統供水設備相比可節能30%90%。停電也可維持市政管網水壓供水。

3、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簡單,節省人力:該設備由全自動智能化控制器控制,自行根據用戶的用水量和管網的自來水壓力進行調節,實行無人值守。並且採用人機界面(文本、數字)顯示,使客戶更加直觀的看到設備的運行狀況。

4、環保衛生:設備全封閉運行,徹底消除水源二次污染。

5、保護功能齊全:具有完美的過載、短路、過壓、欠壓、缺相、過流、短路、水源缺水等自動保護功能。在異常情況下能進行信號報警、自檢、故障判斷等。

6、佔地少安裝方便:整套設備只有一組供水控制櫃、無負壓穩流罐和水泵機組三部分,安裝非常簡單方便。

7、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對多台泵組均能可靠的實現軟啟動,使電網和管網免衝擊,並且輪流運轉,大大延長了水泵及電機的使用壽命。設備壽命可延長3倍以上。

核心技術:

核心技術之一:全自動智能疊壓調配技術:

全自動智能疊壓調配技術除了具備真空抑制器和負壓消除器的穩流,予壓補償作用外,還採用獨有的工藝設計對管網水進行增壓調配,實現100%借用管網壓力,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三重增壓疊壓,達到節能降耗的目的,同時還具有信息處理功能,將這些數據經實時收集和分析系統運算和處理,發送到相應執行單元。

核心技術之二:全自動智能欠壓調配技術:

全自動智能欠壓調配系統的作用是在自來水管網壓力不足的情況下,可根據管網工況隨時通過調配系統(包括壓力,水位反饋,流量,壓力調節等運行狀態)實現設備正常供水,滿足管網壓力最不利點的用水要求。

核心技術之三:全封閉帶壓穩流補償技術:

自然疊壓是通過與大氣接觸來消除負壓,而本系統是採用符合飲用水要求的全封閉部件,飲用水不與任何成分的氣體接觸,嚴格保証飲用水的衛生安全。其本身是承壓設備,保証任何情況下始終帶壓運行,從根本上杜絕了管網出現負壓的可能性。

技術指標編輯

1、供水流量 01500 M3/H 揚程.

2、控制電機功率 0.75---1500KW.

3、供水戶數 1010000.

4、壓力控制範圍 0.151.6MPa.

5、平均節電率 3060%.

6、控制原理 正弦波PWM或空間矢量SVPWM.

7、運行方式 單泵或多泵自動切換.

8、控制方式 可編程和PID控制.

9、過載能力 150% 60.

10、保護功能 軟啟動、對過壓、缺相、變相、欠壓、斷路,瞬間停電,短路等均有自診顯示和保護功能.


產品圖片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1
圖 1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2
圖 2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3
圖 3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4
圖 4
無負壓變頻二次供水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振昶供水成套設備安裝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九新公路76號嘉和陽光大廈1113室

電話︰
86-0564-3373261
傳真︰
86-0564-3373260
聯繫人︰
江緒濤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3856865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