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硅膠雜件 1硅膠雜件 2硅膠雜件 3硅膠雜件 4硅膠雜件 5
  • 硅膠雜件 1
  • 硅膠雜件 2
  • 硅膠雜件 3
  • 硅膠雜件 4
  • 硅膠雜件 5

硅膠雜件

型號:01
品牌:合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家用橡膠制品
標籤︰硅膠 , 硅膠塞 , 硅膠軟管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寶安區合多膠貼制品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1

產品描述

硅膠又稱硅橡膠,屬於一種合成橡膠,無毒無味,環保耐用,硅膠分為固態硅膠,液態硅膠,我們常用的硅橡膠制品由固態硅膠高溫模壓硫化形成,它亦有純正等級之分,所謂100%食品級硅膠必須是在提煉過程當中無任何對人體有危害的化學物質,合多硅膠制品廠則是選用鉑金硅膠製作,環保透明,產品綠色健康,其各方面性能穩定,加上柔軟光滑的材質,故用來製作硅膠產品,生活用品等等,實用環保,可安全放心使用。

主要是用環保材料加工生產製造而成,其主要特點是環保耐用。硅膠的最高檔次是透明的,不透明含有其他成分,純度不足。硅膠材料是由人工合成的一類高分子聚合物,為粘稠液體或加熱可軟化的固體,受熱時通常有熔融或軟化的溫度範圍,在外力作用下可呈塑性流動狀態,某些性質與天然樹脂相似。

        1硅膠具有可逆形變的高彈性聚合物材料,在室溫下富有彈性,在很小的外力作用下能產生較大形變,除去外力后能恢復原狀,硅膠屬於完全無定型聚合物,它的玻璃化轉變溫度(T g)低, 分子量往往很大,大於几十萬。

2硅膠屬熱溶固性之彈性體,塑料則屬於熱溶冷固性,因硫化物種類主體不同,其成型固化的溫度範圍,亦有相當的差距,甚至可因氣候改變,室內溫濕度所影響。

3技術參數:-100~300 壓力<3.0MPa DN15DN400

 


產品圖片

硅膠雜件 1
圖 1
硅膠雜件 2
圖 2
硅膠雜件 3
圖 3
硅膠雜件 4
圖 4
硅膠雜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寶安區合多膠貼制品廠

寶安區東方一路46號2棟1-3樓

電話︰
86-0755-84884567
傳真︰
86-0755-84844567
聯繫人︰
鄭生 (經理)
手機︰
13808856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用橡膠制品" 產品信息

"家用橡膠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