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1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2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3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4
  •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1
  •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2
  •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3
  •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4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型號:YY-100
品牌:益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軟化水設備 , 軟水機 , 全自動
單價: ¥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軟化水設備的選則類型:
  1、首先根據您提供使用軟化水的系統是以下哪種:
  (1)采暖(2)冷卻補水(3)工藝用水(4)蒸汽鍋爐(5)鋼鐵冶煉行業(6)化工製藥行業
  2、系統用水時間: 
  即運行時間/小時用水量/平均值/峰值/
  設備是否需要連續供水?若需要則選擇雙床集控或雙控雙床系列,否則可選單閥單罐系列。
  3、源水總硬度 軟化水設備
  水源是市政自來水\地下水\地表水源,使用地區的原水總硬度。對一定型號的軟水器來說原水硬度高,其週期制水量必然要相對減少,由此導致軟水設備再生頻繁。相對減少樹脂的使用壽命。為避免此類情況,應加大樹脂體積,這意味着選用加大型號的軟水器。
  4、所需的軟水單位流量(噸/小時)。這由用戶設備的性質和要求而定;
  5、週期制水量的設定 軟化水設備
  在軟水器型號設定之後,根據原水硬度,所用樹脂的交換工作容量就可以確定理論週期制水量(噸)。

軟化水設備YY-100一體式全自動軟水機

 全自動軟水機結構特點:
 1、結構:全自動軟水器主要由:多路閥控制器、樹脂罐、強酸陽離子交換樹脂、布水器、鹽閥、鹽箱等組成。
 2、 用途:工業及民用軟化水的制備:如鍋爐用水、循環冷卻用水,及空調用水的制備。食品、製藥、電子等行業用水設備      

3、原理:全自動軟水器是應用離子交換原理,通過鈉離子交換樹脂,使水中的硬度成份Ca2+、Mg2+等高價離子其他致硬離子與樹脂中的鈉離子相交換,水中的致硬離子被吸附到樹脂中,從而使水得到軟化,這樣從全自動軟水器中流出的水就是去掉了硬度離子的軟水。
技術性能參數:
 原水硬度:3~10mg/L出水殘餘硬度≤0.03mmg/L壓力0.2~0.6MP  溫度2~45℃
 該全自動軟化水器具有管路簡單、自動化程度高、節省佔地空間、運行穩定可靠、耗電少、運行費用低、免維護的優點。

 

 

 


產品圖片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1
圖 1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2
圖 2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3
圖 3
供應鍋爐給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雙創園高苑東路7號

電話︰
86-0533-2341006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女士 (經理)
手機︰
18606386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