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1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2
  •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1
  •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2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型號:AOOPO-28-60
品牌:奧工AOOP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塵霧炮 , 露天爆破除塵 , 高射程射霧機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奧工噴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8

產品描述

 建築工地的施工,給空氣帶來大量的粉塵,空氣中都是懸浮着有害粉塵顆粒,隨着城市化和工業化的市場不斷推進,給大氣污染日益嚴重。粉塵的污染在城市大氣污染中佔有非常大的比重,特別是某些重工業城市,粉塵類污染已成為影響城市環境質量的重要之一,嚴重威脅影響着人的身心健康。 為防治建築工地對城市的揚塵污染,減少施工過程中的粉塵排放量,一些地區要求對平方米以上的工地配備專用的環保除塵霧炮機。
   奧工創新系列環保除塵霧炮機治理城市工地揚塵的優勢:霧炮機降塵通過高壓將水霧化成微米大小水霧氣,耗水量低,水珠顆粒更為細小,吸附能力強,可以避免過度噴水造成建設工地地面積水影響正常施工,抑塵降塵效果更為明顯;霧炮機射程從十几米到上百米,覆蓋面廣,水平旋轉可調,垂直方向上可調,可以保証建設工地場地內各處均能噴灑到位,且機動性強,不受地域限制,可以隨着一處建設工程的結束而轉移到下一處建設工地,經濟適用,簡單方便。
   可將城市大氣、工廠廠房中的粉塵顆粒利用重力法降塵,人造霧形成的霧粒所覆蓋,顆粒自重增大而墜落,無法再揚起,同時能保証空氣中的濕度,卻不產生積水,營造出健康宜人的生活環境,保障生活工作期間的人們呼吸到新鮮純淨的空氣。奧工噴霧設備有限公司專業致力于除塵、降塵、抑塵等環保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長期從事環保設備研發的高級人才,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開發出一系列優質產品,具有節能高效穩定的特點。最新60米_01
最新60米_02
最新60米_03
最新60米_04
最新60米_05
最新60米_06
最新60米_07
最新60米_08
最新60米_09
最新60米_10


產品圖片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1
圖 1
供應60米固定式煤堆場風送式除塵霧炮礦山降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奧工噴霧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迎賓大道華海工業區2、3、4號廠房

電話︰
86-020-61820861
傳真︰
86
聯繫人︰
黃喻博 (銷售人員)
手機︰
139227083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