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1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2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3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4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5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1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2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3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4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5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型號:5#
品牌:新鈦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標籤︰鍍鋅槽鋼 , 湖南鍍鋅槽鋼 , 長沙鍍鋅槽鋼
單價: ¥398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新鈦格鍍鋅槽鋼概述

熱鍍鋅槽鋼,按鍍鋅工藝的不同可以分為熱浸鋅槽鋼和熱吹鍍鋅槽鋼,熱鍍鋅槽鋼是一種有效的金屬防腐方式,主要用於各行業的金屬結構設施上。是將除鏽后的鋼 

件浸入440~460左右融化的鋅液中,使鋼構件表面附着鋅層,從而起到防腐的目的。

現在槽鋼的表面鍍鋅主要採用的方法是熱鍍鋅。熱鍍鋅是由較古老的熱鍍方法發展而來,自從1836年法國把熱鍍鋅應用於工業以來,已經有170年的曆史了。然而近30年來,伴隨冷軋帶鋼的飛速發展,熱鍍鋅工業得到了大規模發展。

在各種保護鋼基體的塗鍍方法中,熱浸鋅是非常優良的一種。它是在鋅呈液體的狀態下,經過了相當複雜的物理、化學作用之後,在鋼鐵上不僅鍍上較厚的純鋅層,而且還生成一種鋅鐵合金層。這種鍍法,不僅具備了電鍍鋅的耐腐蝕特點,而且由於具有鋅鐵合金層。還具有電鍍鋅所無法相比擬的強耐蝕性。因此這種鍍法特別適用於各種強酸、碱霧氣等強腐蝕環境中。                                         

 

新鈦格鍍鋅槽鋼特點

 

1)具有較厚的緻密的純鋅層覆蓋在鋼鐵表面上,它可以避免鋼鐵基體與任何的腐蝕溶液的接觸,保護鋼基體免受腐蝕。在一般大氣中,鋅層表面形成一層很薄而密實的氧化鋅層表面,它很難溶于水,故對鋼基體起着一定保護作用。如果氧化鋅與大氣中其它成分生成不溶性鋅鹽后,則防蝕作用更理想。

2)具有鐵鋅合金層,結合緻密,在海洋性鹽霧大氣及工業性大氣中表現特有抗腐蝕性;

3)由於結合牢固,鋅鐵互溶,具有很強的耐磨性;

4)由於鋅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其合金層與鋼基附着牢固,因此熱鍍件可進行冷沖、軋制、拉絲、彎曲等各種成型而不損坏鍍層;

5)鋼結構件熱鍍鋅后,相當于一次退火處理,能有效改善鋼基體的機械性能,消除鋼件成型焊接時的應力,有利於對鋼結構件進行車削加工。

6)熱鍍鋅后的件表面光亮美觀。

7)純鋅層是熱鍍鋅中最富有塑性的一層鍍鋅層,其性質基本接近於純鋅,具有延展性,所以它富于撓性。          

在新鈦格採購鍍鋅槽鋼的優勢                                                             

 

 新鈦格集團在中南地區常年保持有全系列鍍鋅槽鋼庫存同行業最多,在供貨時間、數量、質量、價格、服務等方面,有能力、有條件最大限度滿足用戶的要求。

  ●保証現貨供應,資源渠道暢通

  ●特殊規格可按用戶協議要求訂貨

  ●新建室內倉儲,引進先進裝卸設備

  ●自備貨車四台,代辦運輸、送貨上門

  ●節假日照常提貨

  公司鄭重承諾,為您提供低價的、合格的鍍鋅槽鋼。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物流為一體的現代化鋼材採購整體服務商,銷售網絡覆蓋全國,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完善的鋼材採購整體服務。

   公司產品主要以生產螺旋焊管、直縫焊管、架管、熱鍍鋅鋼跳板及銷售管材、型材、板材,鍍鋅材料等。經過10多年以來的良好經營與發展,作為一家完善的鋼鐵材料整體服務企業在鋼鐵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產品廣氾用於高鐵項目,高速公路,橋梁,隧道,消防工程,各類大小項目工程,水電站,污水處理廠,自來水廠,機械加工企業,房地產,鋼結構廠房等

   公司在湖南省會及天津皆設有工廠,總工廠在天津大邱莊工業園區,廠內擁有5條生產線、加工線,3000平米的生產車間,4000平米的倉儲車間,10000多平米貨場,每年產量達10W噸,常年備有現貨10000余噸。

   新鈦格企業是一家不斷開拓,銳意進取的多元化企業,始終堅持着“開拓創新、泰而不驕、格物致知”的精神,先後榮獲“湖南民營百強企業”“AA好的信用企業”“鋼材領域五十強”“消費者信得過單位”等等諸多美譽。

   在未來的發展中,公司已“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鋼材採購整體服務,提高客戶競爭力。”為宗旨,將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鋼材整體採購服務。

   以客戶為中心,忠於客戶,服務客戶

   新鈦格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1
圖 1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2
圖 2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3
圖 3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4
圖 4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槽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長沙市天心區鋼材大市場力鼎物流園2棟

電話︰
86-0731-84224518
傳真︰
86-0731-84228633
聯繫人︰
趙輝龍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3176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型材" 產品信息

"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