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1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2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3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4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1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2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3
  •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4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型號:DN20
品牌:新鈦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湖南鍍鋅鋼管 , 鍍鋅鋼管 , 長沙鍍鋅鋼管
單價: ¥398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新鈦格鍍鋅鋼管、鍍鋅架子管                                                            

為了提高鋼管的耐腐蝕性能,一般會對鋼管進行鍍鋅,經過鍍鋅的鋼管就是鍍鋅管。鍍鋅鋼管分熱鍍鋅和電鍍鋅兩種,熱鍍鋅鍍鋅層厚,電鍍鋅成本低,表面不是很光滑。

新鈦格鍍鋅鋼管用途                       

  現在煤氣、大棚,暖氣用的那種鐵管也是鍍鋅管,鍍鋅管作為水管,管內產生大量鏽垢,流出的黃水不僅污染潔具,而且夾雜着不光滑內壁滋生的細菌,鏽蝕造成水中重金屬含量過高,嚴重危害人體的健康。六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確從二000年起禁用鍍鋅管,目前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新鈦格鍍鋅鋼管工藝                                                            

   熱鍍鋅管是使熔融金屬與鐵基體反應而產生合金層,從而使基體和鍍層二者相結合。熱鍍鋅是先將鋼管進行酸洗,為了去除鋼管表面的氧化鐵,酸洗后,通過氯化銨或氯化鋅水溶液或氯化銨和氯化鋅混合水溶液槽中進行清洗,然後送入熱浸鍍槽中。熱鍍鋅具有鍍層均勻,附着力強,使用壽命長等優點。鋼管基體與熔融的鍍液發生複雜的物理、化學反應,形成耐腐蝕的結構緊密的鋅一鐵合金層。合金層與純鋅層、鋼管基體融為一體。故其耐腐蝕能力強。

冷鍍鋅就是電鍍鋅,鍍鋅量很少,只有1050g/m2,其本身的耐腐蝕性比熱鍍鋅管相差很多。正規的鍍鋅管生產廠家,為了保証質量,大多不採用電鍍鋅(冷鍍)。只有那些規模小、設備陳舊的小企業採用電鍍鋅,當然他們的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些。目前建設部已正式下文,淘汰技術落後的冷鍍鋅管,今後不准用冷鍍鋅管作水、煤氣管。鋅層是電鍍層,鋅層與鋼管基體獨立分層。鋅層較薄,鋅層簡單附着在鋼管基體上,容易脫落。故其耐腐蝕性能差。在新建住宅中,禁止使用冷鍍鋅鋼管作為給水管。

在新鈦格採購鍍鋅鋼管的優勢

 新鈦格集團在中南地區常年保持有全系列鍍鋅鋼管庫存同行業最多,在供貨時間、數量、質量、價格、服務等方面,有能力、有條件最大限度滿足用戶的要求。

  ●保証現貨供應,資源渠道暢通

  ●特殊規格可按用戶協議要求訂貨

  ●新建室內倉儲,引進先進裝卸設備

  ●自備貨車四台,代辦運輸、送貨上門

  ●節假日照常提貨

  公司鄭重承諾,為您提供低價的、合格的鍍鋅鋼管。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物流為一體的現代化鋼材採購整體服務商,銷售網絡覆蓋全國,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完善的鋼材採購整體服務。

   公司產品主要以生產螺旋焊管、直縫焊管、架管、熱鍍鋅鋼跳板及銷售管材、型材、板材,鍍鋅材料等。經過10多年以來的良好經營與發展,作為一家完善的鋼鐵材料整體服務企業在鋼鐵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產品廣氾用於高鐵項目,高速公路,橋梁,隧道,消防工程,各類大小項目工程,水電站,污水處理廠,自來水廠,機械加工企業,房地產,鋼結構廠房等

   公司在湖南省會及天津皆設有工廠,總工廠在天津大邱莊工業園區,廠內擁有5條生產線、加工線,3000平米的生產車間,4000平米的倉儲車間,10000多平米貨場,每年產量達10W噸,常年備有現貨10000余噸。

   新鈦格企業是一家不斷開拓,銳意進取的多元化企業,始終堅持着“開拓創新、泰而不驕、格物致知”的精神,先後榮獲“湖南民營百強企業”“AA不錯信用企業”“鋼材領域五十強”“消費者信得過單位”等等諸多美譽。

   在未來的發展中,公司已“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鋼材採購整體服務,提高客戶競爭力。”為宗旨,將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鋼材整體採購服務。

   以客戶為中心,忠於客戶,服務客戶

   新鈦格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1
圖 1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2
圖 2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3
圖 3
廠家直銷湖南鍍鋅鋼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新鈦格鋼鐵有限公司

長沙市天心區鋼材大市場力鼎物流園2棟

電話︰
86-0731-84224518
傳真︰
86-0731-84228633
聯繫人︰
趙輝龍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3176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