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1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2
  •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1
  •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2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型號:GQQ150/2.5
品牌:鼎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機房消防 , 機房消防系統 , 氣體滅火系統
單價: ¥4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鼎亞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9

產品描述

七氟丙烷氣體滅火設備廠家,免費提供機房消防系統設計方案和預算,​歡迎來電咨詢顧小姐13437843135,QQ:2214026757

計算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氣體滅火產品信息:計算機房消防滅火系統式七氟丙烷氣體滅火裝置是一種無管網滅火設備,具有輕便、可移動、安裝靈活便捷,外表美觀,設計時尚、密封性好;具有良好的防洩漏性;不破坏防護區內的結構,滅火劑管路損失非常小,當火災發生時,本裝置可直接向防護區噴射滅火劑,因此滅火效率高、速度快。不用設置專用的瓶組間,整個櫃體設置在防護區內,節省空間、經濟實用。

       櫃式七氟丙烷氣體滅火裝置由七氟丙烷鋼瓶、容器閥、電磁驅動裝置、連接管、壓力信號器、噴頭等部件組成。充裝的七氟丙烷滅火劑無色無味、清潔、不導電、毒性低、滅火效率高、不污染被保護對象,特別是對大氣臭氧層無任何破坏作用。

      廣州鼎亞消防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七氟丙烷滅火裝置的廠家。承諾所生產的產品均符合國家消防相關檢驗標準,產品已獲國家3C強制認証!

     七氟丙烷氣體滅火設備廠家,免費提供機房消防系統設計方案和預算,承接計算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的安裝調試和維護保養,七氟丙烷滅火裝置的滅火劑充裝檢測。


產品圖片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1
圖 1
機房消防系統氣體滅火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鼎亞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鶴亭秀盛路2號

電話︰
86-13437843135
傳真︰
86-020-62278708
聯繫人︰
顧小姐 (經理)
手機︰
134378431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