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1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2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3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4
  •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1
  •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2
  •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3
  •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4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型號:TY420-S-J
品牌:良合數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自動收料整平機 , 自動收料切片機 , 整平切片機
單價: ¥1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良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30

產品描述

本公司專注于整平切片機的研發製造11年,擁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和售后團隊,並成功獲得4項國家專利。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洽談。
聯繫電話:134 1829 2179,陳生
功能與操作詳解:
一、本機集多功能于一體,單雙面復膜,縱橫分切各種PVC,PET,APET,PS、PP、PC等塑料卷材。
二、切片採用德國西門子高性能電機,機械式切片,變頻矢量控制,速度快,平穩無震動。每分鐘可切60-70 張。改變傳統的氣缸切片與油壓切片,五年內維修率幾乎為零。變頻器、變頻電機、PLC可保用兩年。
三、省時,省電,切片只需1KW。若用氣缸切片就需5.5KW電機的耗氣量才能正常工作,而且氣缸和電磁閥容易損坏,油壓切片也易造成油壓缸和電磁閥的損坏。且維修率較高,而變頻切片只需用電機和變頻器就可長時間24小時不停機工作。變頻切片比油壓切片更平穩,更耐用,更省電。針對片材厚(0.8以上)或片材薄(0.8以下)若切片速度過快,切厚膠片時機器振動聲很大,對切片刀極易造成損傷。此時通過變頻調速只需按下開關鍵,切片速度立即減慢,振動聲即刻變小。而切薄片時只需關閉開關,切片速度即刻加快。
四、切片活動座採用德國雙面軸承,上下運動。改變以前的銅套,銅板,以及四條柱杆上用直線軸承運動。經過長達6年實踐証明,進口雙面軸承比其他銅套銅板更耐用。軸承與機身無間隙,無需每天加油。全機免維護免保養裝置。
五、切片尺寸准,精度高,速度快。採用日本松下伺服電機送片,意大利信捷PLC控制,臺灣威倫5.7寸彩色操作觸摸屏。多重防錯報警功能。
六、全自動預熱,提升溫度快,節約時間,到溫后自動解除預熱起動,進入到PID恆溫狀態。7-8分鐘即可切片。
七、直接由滾筒內加溫,無需外接油泵抽油,保溫又省電。滾筒可設定不同的溫度值控制。整平效果更理想。
八、油溫滾筒與復膜滾筒同步運行,保証膠片厚、薄都不會擦花。
九、送片滾筒可進行手動提升,上料后膠片一次定位,減少人為損耗,操作簡便。
十、本機有自動停機功能,膠片完成或中間有接頭都能自動停機。自帶吹風功能。避免有擦花現象發生。
十一、最新升級功能:內存功能更完善,能自動調溫、自動調節整平速度、自動變一次速、自動變二次速、自動剎車、自動停機等功能。也可自行寫入整平所需溫度、整平速度以及伺服送片速度數據,微電腦會自動把這些數據永久性保存方便以後調用。此機工作時只需輸入膠片厚度、型號(PVC、PET、PP、PS、PC)、切片長度,微電腦便會自動調出以前寫入的數據,執行全自動操作。
此機操作簡便、更易操作,生手開機只需20分鐘便可學會,能達到獨立操作。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1
圖 1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2
圖 2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3
圖 3
光電感應自動收料整平切片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良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樟木頭旗嶺村柏峰四街五號

電話︰
86-0769-87935971
傳真︰
86
聯繫人︰
陳亮 (經理)
手機︰
134182921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