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 1
  •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 1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

型號:SP8011
品牌:Starpoint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cmw500 , sp8011 , mt8820c
單價: ¥4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杰科信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5

產品描述

SP8011是北京星河亮點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該儀表支持TD-LTE、FDD-LTE終端射頻指標測試;TD-SCDMA終端射頻指標測試;WCDMA終端射頻指標測試;CDMA2000 1x終端射頻指標測試;CDMA2000 1xEV-DO終端射頻指標測試;支持GSM、GPRS / EDGE射頻指標測試、CMMB測試,同時具備非信令(NSFT)綜測測試及快速校準功能。

SP8011具有GPIB遠程控制功能,支持雙端口並行測試,能夠同時測試2部終端,可廣氾應用於TD-LTE、FDD-LTE、TD-SCDMA、WCDMA、CDMA2000 1x、CDMA2000 1xEV-DO、GSM、GPRS / EDGE、CMMB等終端製造和維修等領域中。  

產品功能說明

SP8011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具備完整的TD-LTE、FDD-LTE、TD-SCDMA、WCDMA、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GSM、GPRS / EDGE、CMMB生產測試功能:

TD-LTE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TD-LTE系統模擬器、TD-LTE信號發生器和TD-LTE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TD-LTE終端射頻測試,覆蓋3GPP TS 36.521-1協議規定的測試項目。

FDD-LTE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FDD-LTE系統模擬器、FDD-LTE信號發生器和FDD-LTE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FDD-LTE終端射頻測試,覆蓋3GPP TS 36.521-1協議規定的測試項目。

TD-SCDMA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TD-SCDMA系統模擬器、TD-SCDMA信號發生器和TD-SCDMA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TD-SCDMA終端的射頻測試,測試功能完全覆蓋TD-SCDMA終端產線測試項目,並符合3GPP TS34.122協議及國內行業標準。

WCDMA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WCDMA信號發生器和WCDMA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WCDMA終端的射頻測試,覆蓋WCDMA終端測試行業標準及3GPP TS34.121協議規定的終端接收機、發射機特性相關的測試項目。

GSM/GPRS/EDGE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GSM/GPRS/EDGE信號發生器和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GSM900、DCS1800、PCS1900、GSM850等協議規定頻段,並且可以支持頻段、頻點間的切換。能夠完成GSM/GPRS/EDGE終端的基本射頻指標測試,完全覆蓋GSM/GPRS/EDGE測試協議3GPP TS 51.010 v7.10.0/3GPP TS 51.010 v8.0.0的要求。

CDMA200 1x/CDMA2000 1x EV-DO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W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信號發生器和CDMA2000 1x/CDMA200 1x EV-DO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終端射頻測試,覆蓋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終端產線測試項目,符合3GPP2 C.S0011及3GPP2 C.0033A協議。

GSM/GPRS/EDGE 測試功能

 SP8011具備GSM/GPRS/EDGE信號發生器和信號分析儀的功能,支持GSM900、DCS1800、PCS1900、GSM850等協議規定頻段,並且可以支持頻段、頻點間的切換。能夠完成GSM/GPRS/EDGE終端的基本射頻指標測試,完全覆蓋GSM/GPRS/EDGE測試協議3GPP TS51.020 v7.10.0/3GPP TS 51.010 v8.0.0的要求。

CMMB測試功能

SP8011支持CMMB終端業務測試。依據《移動多媒體廣播》標準1-7部分,移動多媒體廣播終端主要業務包括電視廣播、聲音廣播、電子業務指南、緊急廣播、數據廣播等。


價格︰180000

產品圖片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杰科信仪器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深南路新豪方大廈10A室

電話︰
86-755-83623025
傳真︰
聯繫人︰
廖文謙 (Manager)
手機︰
138288874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