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1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2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3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4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5
  •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1
  •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2
  •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3
  •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4
  •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5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型號:DSQ-90-11
品牌:天溢鵬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工程機械 , 液壓劈裂機 , 岩石劈裂機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天溢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分裂機簡介:
分裂機又名劈裂機,劈裂器,劈石機,開山機等,按動力站類型可分為:電動型、柴油型、汽油型、氣動馬達四種。按分裂_材質可分為:鋼制分裂_與鋁合金分裂_兩種。另還可以按分裂_力量的大小來分類。
該產品主要用於建築石材的開採作業;大塊礦石(金屬礦、非金屬礦)的二次解體;混凝土構件(水泥路面、機床基礎、橋梁及房屋構件)局部和全部拆遷作業;天然石材開採、分裂、破碎。與上述領域傳統作業方式相比較,結構簡單,操作方便,效率高,成本低、安全、節能、等優點。與國外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極高的性價比(是國外產品價格的1/4左右)。該產品特別適用於大塊岩石的二次分裂,是一種完全可以取代_和手工解體的理想設備。
任何物體都有其自身的特點,岩石和混凝土具有極高的外部抗壓強度,而從內部向外的抗拉強度卻很小,其抗壓與抗拉強度具有100:2--10的差異,處於脆性狀態。

分裂機抓住岩石與混凝土呈脆性特點,利用楔塊原理來設計的--在狹窄的孔中向外能夠釋放出極大的分裂力。它由泵站和分裂器兩大部分組成,由泵站輸出的高壓油,驅動油缸,產生巨大推力,驅動楔塊組中的中間楔塊向前駛出,將反向楔塊向兩邊撐開。

其具體實施步驟如下:首先,在被分裂的物體上鑽一個特定直徑和深度的孔,將分裂機的楔塊組(一箇中間楔塊和兩個反向楔塊)插入孔中,中間楔塊通過液壓壓力的作用在兩個反向楔塊之間向前運動,由內向外釋放出極大的能量,將被分裂的物體
在几秒鐘之內按預定方向裂開。

液壓劈裂機屬於機械行業內的採掘機械,叫法有很多:如分裂機,劈石機,開山機,破碎機,粉碎機,劈石器,分裂器,劈裂器等。

可以用在水泥面,混凝土面,煤礦,房屋拆除,城中村拆遷,建築拆除,橋梁,化工行業,山體開發,搶險救災,水下劈裂石頭,

劈裂機的動力占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電動型,柴油動力型,汽油動力型,氣動型。

小型劈裂機可以一個動力站帶一把分裂槍,也可以帶多把分裂槍,原則上最多帶六把分裂槍,小型的劈裂力度可以達到880噸,大型劈裂機劈裂力度則要大得多可以達到6000噸,一般會用在山體開發需要其他機器帶載使用。

優點與不足:劈裂機的優點就是無噪音,無粉塵,無振動,結構簡單,工作效率高(10秒內即可劈裂一塊石頭),劈裂精度高可以自由掌握劈裂石頭大小方便運輸,劈裂方向精準不會造成危險,結構簡單不易損坏維修保養費用低,並且不用花費人力物力財力去做安全防護工作。

不足之處:對於某些工程一把劈裂槍無法完成任務,需要一機帶多把槍,

銷量最好的區域:安徽,新疆,浙江,雲南,貴州,四川,黑龍江,吉林,遼寧,哈爾濱,江蘇,江西,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1
圖 1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2
圖 2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3
圖 3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4
圖 4
工程爆破設備岩石巷道掘進劈裂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天溢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上星第一工業區2號201

電話︰
86-0755-28231163
傳真︰
中86国-0755-28231161
聯繫人︰
周 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31943747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