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1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2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3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4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5
  •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1
  •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2
  •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3
  •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4
  •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5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型號:按要求定制
品牌:雙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食品用滑托板 , 白色塑料滑托板 , 白色塑料板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白色塑料滑托板,又叫塑料滑拖板,塑料滑托片,塑料滑托盤,塑料滑板,滑動托盤。塑料滑托板是托盤化裝載倉儲貨物和產品運輸週轉領域中的領先技術,是替代木、紙、塑料棧板的理想換代產品。

     我司擁有獨立的白色塑料滑托板生產線,根據客人要求的尺寸大小,生產出0.6-3.0MM不同厚度的板材,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司作為國內最早生產塑料滑托板的企業之一。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生產經驗,普通塑料滑托板的材料是國外進口的一級HDPE回收料為主,按一定比例在主料中加入塑料增韌劑,其強度和韌性很好。我公司也生產HDPE全新料塑料滑托板,全新料滑托板物理性能優良,各項環保指標均符合歐盟標準。

   承載貨物的重量不同和使用條件不同需要採用不同厚度和不同型式的塑料滑托板。我公司常規供應的塑料滑托板一面為光面,另一面為鏈條紋,格子紋,樹皮紋,粗砂紋等,常備厚度為0.7-3.0mm。

   我公司可按客戶使用的條件和要求生產各種規格形狀的滑托板(按叉車的進叉方向折1-4條拉邊,可將托盤做成1-2條拉邊開孔帶卡扣型式從便於現場組裝,也可做成幫槽熔焊成整體的帶拉邊托盤),可供板材最大寬度為1.7米。

   按使用條件和承載貨物重量的不同,普通塑料滑托板可循環使用的次數在3-30次,全新料生產的塑料滑托板可循環重複使用的次數在30-100次。

 


付款方式︰面談

產品圖片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1
圖 1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2
圖 2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3
圖 3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4
圖 4
全新料食品用塑料滑托板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寶山區滬太路9378號-1

電話︰
86-021-39126355
傳真︰
86-021-39650854
聯繫人︰
張玉坤 (經理)
手機︰
1502695222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