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廣東魔朮貼 1廣東魔朮貼 2
  • 廣東魔朮貼 1
  • 廣東魔朮貼 2

廣東魔朮貼

型號:QX2536
品牌:qx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標籤︰魔朮貼 , 粘扣帶 , 不抓毛綁帶
單價: ¥1.7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8

產品描述

供應說明:

  1、網上票價不是實際價格,標價只是方便大家購買,加工類產因產品規格要求不一樣,實際價格需要根據所定(材質+規格+數量+工藝)方可準確報價,具體請咨詢客服,如果直接拍下,我們不予發貨,謝謝合作!

   2、可接受您批發數量的定單和追加、顏色多種可供選擇、您可以提供圖片或樣版、也可以在我司網站上選擇不同的款式進行加工訂製、提供專業竟見供你參考。

   3、關於郵費,由於定製類產品屬於拋貨,所以我們無法預計運費是多少錢,[實際運費]按照客戶購買數量來收取,快遞或物流收多少,我們就收親多少,不會多收親們的,望親們諒解! 我司的魔朮貼產品均可定做規格和尺寸的,並且做成彩色的,只要您能提供數據,我們就能為您私人定製!? 歡迎來電咨詢訂購:13527950543 龍先生 可以定製LOGO!具體請咨詢!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地處東莞市石排鎮,成立于2009年,廠房佔地13000平方米,建築面積佔地10000平方米,一直致力粘扣帶、帶類產 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先後引進國外先進的尼龍粘扣帶生產線全套設備300多台套,員工 有600多人,並擁有一批中外專業高級工程技術人員,製作技術先進、工藝完整獨特,尤 以品質優良而享國內,並通過ISO9001:2000認証。預計2010年銷售產值1億多人民幣,其 中30%銷往國外,擁有自營進出口權,以及一批專業的外貿人員,是國內規格齊全的粘 扣帶廠家,國內研發能力強的廠家之一,生產的粘扣帶經中國科學研究院測試中心檢測, 不含偶氮(屬環保型),產品常年暢銷 廣東、福建、浙江、上海、河北、四川等國內市場、 以及香港、日本、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千祥和旗下擁有三大品牌:鴻明牌、銅鉤鐵鍊牌、神鉤牌系列粘扣帶,主要有:一般 粘扣帶 ( 亦稱魔朮貼、雌雄扣帶等)、伸縮粘扣帶、不起絨粘扣帶、射出鉤(塑料勾)、 起毛布、背靠背、勾線同體、熱熔膠背膠帶、各種(沖切、模切)成型產品。以及一般型 粘扣帶的延伸產品,其包括防火粘扣帶,細鉤粘扣帶等。廣氾應用於鞋類、運動器材、醫 療用品、嬰儿用品、手袋類、成衣類、露營用品、軍事裝備等行業,製造符合各行業品質 需求的粘扣帶.可生產 10mm——180mm 的各種規格,各種顏色、還可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 各種特殊規格,特殊品種的尼龍粘帶及各種成型加工。 本公司產品質量穩定,規格齊全,服務週到,富有創意,千祥和愿與海內外客商精誠 合作,互惠互利、共創輝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廣東魔朮貼 1
圖 1
廣東魔朮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石排鎮塘尾工業區

電話︰
86-0769-89212588
傳真︰
86-0769-89212583
聯繫人︰
龍永聖 (經理)
手機︰
135279505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紡織原料" 產品信息

"其他紡織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