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20升-30升 塑料桶排氣蓋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2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3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4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5
  • 20升-30升 塑料桶排氣蓋
  •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2
  •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3
  •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4
  •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5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型號:AS-VCP-001
品牌:CFDPLA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包裝桶透氣蓋 , 塑料桶排氣蓋 , 防水透氣蓋
單價: -
最少訂量:2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風笛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8

產品描述

硬塑桶透氣蓋
透氣桶蓋帶有0.2μm疏水濾膜,提供無菌氣體交換,減少污染的風險。
全新料HDPE製造,抗腐蝕,密封不洩漏、且可內透氣;
用於會產生氣體而導致塑料桶變形的化工液體中;常用於開放培養,推薦用於CO2培養箱培養,尤其適用於需要長期培養的實驗。比全統的白色綿圈耐用,美觀,並且性價比高、無色無毒;
本公司所生產透氣蓋的原理是:採用特殊結構,通過蓋子內透氣不透水的薄膜的透氣膜,桶內氣體從桶口與蓋子螺紋處向排氣,起到泄壓作用。
對透氣量有影響的因素很多,具體有:液體粘稠度;液體揮發性的大小;液體對透氣膜的化學腐蝕;貯放和運輸溫度;天氣溫度等。所以適應性試驗需要由使用單位仔細紮實的測試完成.在批量使用前必須進行透氣蓋的適應性試驗.
包裝桶透氣蓋可用來解決包裝容器變形與滲漏難題,保持容器內外壓力平衡,防止容器變形、膨脹、內吸及洩漏。
包裝桶透氣蓋的應用可有效防止液體洩漏,同時保証持續的容器內外氣體交換,即使容器灌裝有機物、表面活性劑、油類或溶劑類。
透氣塞與桶蓋整體設計,方便安裝、方便使用。獨特的壓合設計,可手工安裝,也可自動安裝。
包裝桶透氣蓋可以最小化容器成本和採購成本,同時降低處理成本;
包裝桶透氣蓋可廣氾應用多種尺寸和厚度規格的墊片,可以代替客戶目前使用的任何桶蓋。
包裝桶透氣蓋主要可用於過氧化物(雙氧水,過氧化鈉,過氧化鈣)、漂白劑、消毒劑、電鍍液、生物菌劑、農藥、植物生長劑、化學液體、家庭或工業清洗劑、液體化肥、殺虫劑及化妝品行業.
相關產品:包裝用鋁箔感應透氣墊片、PE發泡型透氣墊片、包裝用嵌入式模塑透氣塞、包裝用透氣蓋、透氣帽,防水透氣閥、防水透氣膜EPTFE等


價格條款︰送貨上門
付款方式︰先款后貨
交貨期︰款到20天內
HTML代碼︰

產品圖片

20升-30升 塑料桶排氣蓋
圖 1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2
圖 2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3
圖 3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4
圖 4
硬塑桶防水透氣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風笛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滆湖中路20號裕坤美城大廈二號樓111室

電話︰
86-519-85265682
傳真︰
86-519-85269852
聯繫人︰
李 生 (經理)
手機︰
13775092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