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凱卓立汽車尾板 1
  • 凱卓立汽車尾板 1

凱卓立汽車尾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湖北凱卓立尾板 , 武漢凱卓立尾板 , 凱卓立貨車尾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市世紀鴻基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1

產品描述

~產品詳細說明凱卓立汽車尾板是一種懸臂式裝卸裝置,它安裝于貨車和各種密閉車輛尾部,是重約300至600公斤的昇降平台,是以車載蓄電池為動力的液壓起重裝卸設備。它具備機動叉車的裝貨卸貨的全部功能,叉車上有的馬達、閥組、高壓泵、油缸、舉升裝置、控制開關等尾板上全部都有。裝上凱卓立尾板即可大幅度提高運輸及裝卸效率,凱卓立尾板是現代化物流運輸的必備設備之一。大大提高裝卸效率將一輛8噸車裝滿貨物,如果用人力搬運,則需要5-8小時,如果採用凱卓立尾板則只需半小時,並且人員要節省80%,節省下來的人員工資半年即可購買一台尾板。 凱卓立尾板有如下特點: 1.液壓缸均採用鍍鎳活塞及防塵膠套。 2.液壓站內置流量控制閥,可調校昇降及翻轉速度。 3.內置三道保護開關,當汽車電路短路、電瓶電壓偏低或電流偏大、尾板超載等情況出現時可有效避免造成電路或馬達的燒燬。 4.液壓缸內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內置防爆安全閥,可防止油管爆裂時造成的尾板及貨物損毀。 5.全部配置防撞杆分隔尾板與車廂尾門,避免車廂尾門長期碰撞導致損毀。 6.凱卓立尾板全部油缸均採用加厚油缸,油缸結實耐用,故尾板底部均無須安裝懸挂式保險杠以保護油缸。 7.電路中配置有安全保護系統,當尾板升至與車廂平齊時,電路自動切斷。


產品圖片

凱卓立汽車尾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市世紀鴻基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東吳大道38號

電話︰
86-027-83095278
傳真︰
86-027-83062143
聯繫人︰
周經理 (經理)
手機︰
133434531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