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葡萄糖氧化酶 1
  • 葡萄糖氧化酶 1

葡萄糖氧化酶

型號:1000
品牌:隆科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葡萄糖氧化酶 , 葡萄糖氧化酶價格 , 葡萄糖氧化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葡萄糖氧化酶是我公司採用黑曲黴菌種液體深層發酵,經先進后處理工藝生產。
  葡萄糖氧化酶在有氧條件下能專一性地催化β-D-葡萄糖生成葡萄糖酸和過氧化氫。沒有過氧化氫酶存在時,每氧化1 mol葡萄糖消耗1 mol氧。在有過氧化氫酶存在條件下,每氧化1 mol葡萄糖消耗1/2 mol氧,過氧化氫酶分解H2O2生成O和H2O。
  產品特點:
  1、外觀:白色至淺棕黃色粉末,水份小於8%。
  2、酶活:1000U/g
  3、最適溫度:30-60℃
  4、適宜PH值:4.5-7.5
  酶活單位定義:
  在pH6.0,30℃條件下,每分鐘能把1µmol的β-D-葡萄糖氧化為D-葡萄糖酸和過氧化氫所需要的酶量,定義為1個酶活力單位,以U表示。
  應用範圍:
  1、主要用於從蛋液中出去葡萄糖,以防蛋白成品在貯藏期間的變色、變質。
  2、柑橘類飲料及啤酒等脫氧。以防色澤增深,減低風味和金屬溶出。
  3、用於全脂奶粉、穀物、可可、咖啡、蝦類、肉類等食品。可防止由葡萄糖引起的褐變。
  4、由於葡萄糖氧化所生成的H2O2能使麵筋中的-SH基氧化成-S-S-基,有助于麵筋蛋白之間形成較好的蛋白質網絡結構。近年來用於麵包製作,效果良好,可以代替可致癌的溴酸 鉀,收到越來越多的重視。
  5、由於葡萄糖氧化酶能夠氧化葡萄糖生產葡萄糖酸並消耗氧氣,故在畜牧行業使用可以使動物腸道快速產生酸性厭氧環境,有利於有益菌群的繁殖,減少動物疾病的發生,可部分取代抗生素。
  6、葡萄糖氧化酶進去動物腸胃后,在底物葡萄糖存在下,催化反應產生過氧化氫,過氧化氫是一種強氧化劑,使一些黴菌毒素被氧化,分子結構發生改變,從而失去毒性。
  使用方法:飲水:50-100g/1000kg水;拌料:100-200g/1000kg全價配合飼料。
  產品規格:固體為編織袋包裝20kg/袋,可根據客戶需要包裝。
  注意事項(運輸、儲存及其他):
  貯存與運輸中避免暴晒雨淋,強光、高溫將會引起酶失活,應置於25℃以下的乾燥、通風的倉庫內存放,室保存6個月,酶活可保存原酶活的90%以上。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是全國大型的民族企業,產品質量在行業中樹立和良好的口碑,設一個國家級博士后研究站3個,研發中心、兩個生產實驗基地, 公司產品涉及食品釀造、紡織、飼料、造紙及醫藥中間體,公司研發生產的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在醫藥、酒精、味精、啤酒、制糖、紡織、釀造、檸檬酸、皮革、石油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氾的應用!

食品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乳糖酶(β-半乳糖苷酶)果膠酶、葡聚糖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α-乙酰乳酸脫羧酶、糖化酶,澱粉酶等

紡織用酶制劑:紡織品退漿酶、牛仔布水洗脫毛拋光酶、酵素水、酵素粉、脫膠酶、漂白酶

飼料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木聚糖酶、植酸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葡聚糖酶、果膠酶、蛋白酶

飼料復合酶:小麥(次粉)轉化酶、乳豬飼料復合酶、玉米-豆粕型飼料復合酶、雜糧-雜粕型飼料復合酶

單位: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ongkete.cn

微信號:18265669817

咨詢熱線:18265669817 郭經理

QQ18265669817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北二環路文成路北首

【分享至朋友圈】把此文章分享給您最好的朋友,可能您的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加油哦!!!


付款方式︰電匯
包裝︰25公斤
custom_attr1︰15715395256

產品圖片

葡萄糖氧化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沂水縣城北二環文成路北首

電話︰
86-15715395256
傳真︰
86-0539-2268415
聯繫人︰
郭超飛 (經理)
手機︰
15715395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