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1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2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3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4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5
  •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1
  •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2
  •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3
  •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4
  •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5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型號:各种
品牌:信諾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碳酸鋅乾燥機 , 碱式碳酸鋅乾燥機 , 全自動乾燥機
單價: ¥46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信諾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信諾科技碱式碳酸鋅全自動閃蒸乾燥機

碱式碳酸鋅(碳酸鋅)分子式為CH6O8Zn3,分子量為342.15,為白色細微無定形粉末,無臭、無味,不溶于水和醇。微溶于氨。能溶于稀酸和氫氧化鈉中。碳酸鋅在醫藥上用作皮膚保護劑,在飼料中用於補鋅劑,在工業上用做輕型收斂劑和乳膠制品,還可用於生產人造絲、化肥行業的脫硫劑、催化劑的主要原料。

衡水信諾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根據碱式碳酸鋅比較輕,細度要求嚴謹的,濾餅含水高、粘性大等特點研發、設計、製作的碳酸鋅專用旋轉閃蒸乾燥機。該設備技術先進,設計合理,結構緊湊,適用範圍廣,生產能力大,產品質量好,效率高,不論從產品色澤、細度、含水均達到國家標準要求。該設備集乾燥、粉碎、篩分一次性完成,配備了一級高效旋風收塵、二級脈衝布袋收塵裝置,收塵率高達99.9%,不僅消除了環境污染,美化了工人的操作空間,避免了跑、冒、暴等對產品的損失和浪費。

信諾科技閃蒸乾燥機其特點:

全自動一鍵操作:鑒於環保禁煤限煤因素,現在設計配套的熱風爐為燃氣、燃醇油,實現了自動點火、自動控溫、自動調節運行工況,加料速度與出口風溫有機連鎖,使產品含水更穩定。不僅為企業減少了人員配置,減低了運行費用,更主要的是避免了人為參與滯后給系統帶來的諸多弊端。

◆乾燥粘性物料:自動加入板框壓濾機壓濾的60%含水的濾餅,不用人工加料。乾燥主機下部獨特的結構、和強力破碎裝置加上高速旋轉氣流的沖刷,因而能處理濾餅粘性的物料。
◆乾燥熱敏性物料:由於物料在乾燥機內停留時間短,所以可用來處理熱敏性物料。
◆乾燥強度大:由於乾燥過程中濾餅物料受到破碎,沖刷,碰撞,表面積增大:同時高溫空氣不直接接觸已干物料,物料溫升較低,因此該設備乾燥強度大。
◆終水分和細度在一定的範圍內均可調整:通過乾燥塔設置內置物(旋流片、陶析環或分級器),並與進風溫度相協調,能對終水分和成品細度按產品標準加以有效控制。
◆環保達標:整套系統在微壓下作業,並根據不同物料採用不同的除塵方式和濾材,能有效的消除對環境的污染。
高濕高粘物料加料機:根據不同物料粘性,加料器採用防架橋、防抱軸的獨特結構,可達到自動、連續加料滿足生產需求。
◆功率匹配:根據不同的物料性質(密度、堆密度、粘度、細度、初水分、終水分、休止角等),選配鼓風機、引風機、攪拌器、加料器等。

   衡水信諾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愿與您:信守承諾,合作共贏!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1
圖 1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2
圖 2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3
圖 3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4
圖 4
碱式碳酸鋅全自動乾燥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信諾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衡水市北方工業園工業大街10號

電話︰
86-318-8515961
傳真︰
86
聯繫人︰
門中華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6233898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